范瑋琪深夜發文求酸民「放過我家人」!懊悔一年:衝著我罵就好


范瑋琪深夜發文求酸民「放過我家人」!懊悔一年:衝著我罵就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范瑋琪.jpg
范瑋琪

藝人范瑋琪先前因砲轟蘇貞昌禁止口罩出口是「狗官」一事,掀起了不少騷動,即便她後來刪文道歉,也依然無法平息網友們的怒氣,瘋狂湧入她的臉書跟IG謾罵她!如今事情也過了將近一年的時間,依然會有網友在她的社群上拿這些事檢討她,讓范范受不了在聖誕節凌晨發文再次道歉,「我在自己的私人帳號說了不得體的話,傷害了行政院長以及大多的台灣同胞,我比誰都難受...」,引起熱烈關注!

看更多:范瑋琪PO文「不當好人」!反嗆酸民遭陸網出征:瞧不起中國人?

圖片來源:范瑋琪臉書

范瑋琪25日凌晨在臉書發文,貼出一張自拍照並在貼文內容中寫下,「快一年了,我還是想把想說的話說出來,我知道很多人以及對我貼上了永遠撕不下來的標籤!」並解釋自己當下確實不知道台灣口罩不夠用,所以才會在個人臉書說了不得體的話,「傷害了行政院長跟大多數台灣人,我比誰都難受...」。

圖片來源:范瑋琪臉書
圖片來源:范瑋琪臉書

范瑋琪也提到,「我道歉無數次,沒有一天不在懊悔裡......不過我想說,我這一整年並沒有工作,也沒有想過錄製好的專輯有重建天日發行的一天。我非聖賢,不可能永遠不犯錯,我說錯話了,但,我也沒有再去唱歌工作,要說真的沒有傷害我是說謊的,騙人的,我也常想到那些在打拼奮鬥的台商們,他們的處境又是面臨到多少困難!」

圖片來源:范瑋琪臉書

雖然至今依然沒有完全獲得大家的原諒,但范瑋琪依然相信人性本善,也認為這是大環境要給她的課題,並且強調,「未來,我仍是愛唱歌的天涯小歌女,無論風雨,無論謾罵,無論與論如何傷害我全家人尤其是我什麼都還不懂的孩子,媽媽錯了,媽媽沒有好好保護你們,媽媽自責!希望那些不針對的傷害,能衝著我來罵就好,還有我的父母,請求大家放過我的家人!」她也認真期待著能有一個不再有怨恨仇視看待世界的未來,「給我一個重新改變的機會吧!」

圖片來源:范瑋琪臉書

不少網友看完都紛紛留言表示,「檢討自己之後就讓生活恢復正常,別讓惡魔趁虛而入」、「面對一群特別喜歡酸人跟檢討人又不認輸的集團不是妳的錯」、「有些人就算道歉八百次,會酸還是會酸!人生是自己的,還是有很多人支持妳」、「真正傷害你家人的...是你自己...」、「台灣的內地是南投唷」、「酸民不會這麼輕易放過你的放心吧」、「所以,要開演唱會了嗎?」。

圖片來源:范瑋琪臉書
圖片來源:范瑋琪臉書
圖片來源:范瑋琪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