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正妹不雅片外流!百萬網紅「倒酒給長輩」 她直認:當粉絲福利


又一正妹不雅片外流!百萬網紅「倒酒給長輩」 她直認:當粉絲福利

來自中國大陸的網紅「奔跑晶騾子」是個擁有漂亮臉蛋與超豐滿上圍的正妹一枚,平時在「抖音」上拍片尺度開放大膽,大方展露出前凸後翹的身材,所以吸引到不少男粉絲,抖音帳號更有超過百萬的粉絲追蹤。

看更多:「比熊」再版?香港Youtuber指控前公司偏私 網聲援:公審員工

圖片來源:奔跑晶騾子微博

但最近在網路上瘋傳著8部疑似是奔跑晶騾子流出的不雅片段,影片中該女主角身穿性感薄紗睡衣,讓「長輩」在鏡頭前一覽無遺,而且她更做出十分誘人的動作,包括拿紅酒淋在胸前、又自摸又呻吟等挑逗動作,使看的人臉紅心跳。

圖片來源:奔跑晶騾子微博

由於畫面又刺激又美豔,讓老司機們特地在各大網路論壇PO文求上車,更有不少網友到奔跑晶騾子的社群網站留言:「紅酒真好喝」,暗指想喝影片中的紅酒。不雅影片實際上是由8部小短片剪輯而成的影片,雖然已流傳長達半年但現在才被關注到,而影片的背景就是在奔跑晶騾子經常拍攝抖音影片的房間。

圖片來源:奔跑晶騾子微博

對於這件事奔跑晶騾子也針對流出影片作回應,她大方坦承影片中的女主角就是她:「是前男友惡意曝光,既然無法收回這些外流影片,索性就當成給粉絲的福利了」。目前她的抖音帳號因不明原因已被封鎖,但是微博仍然在開通。

圖片來源:奔跑晶騾子微博

在昨日(25日)聖誕節的時候,奔跑晶騾子在微博發了一張照片,照片卻出現故障而看不了,未知是否與影片流出一事有關。但她在帖子上寫著「聖誕怎麼過呢,騎在馬上嗎?​​​​」似乎未減她性感又豪爽的個性。也有網友發現底下奔跑晶騾子的微博出現異常,留言道「怎麼少了好多照片了?」。

圖片來源:奔跑晶騾子微博

其實網紅影片出包的事件已經不罕見,網紅團體「硬漢兄弟」的黃包包和女友閃亮亮的私片就曾經外流,更被認為是故意流出來炒作新聞。台灣網紅「家家」今年9月因為一張「大衛像」照片而一戰成名,最近又在直播影片中又「不小心」走光等事故也讓她瞬間爆紅。百萬人氣Youtuber「放火」日前被爆出與JKF女郎青青過夜,慘遭女方男友當場抓包,不僅帶著兄弟持刀械威脅、強迫放火拍「全裸道歉影片」,最後更簽下30萬的本票,引發軒然大波。

看更多:網批黃包包為炒作「故意流出影片」!「硬漢兄弟」發毒誓:如果是,我全家死光

圖片來源:黃包包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