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狗血韓劇《Penthouse》更精采 驚動整個韓國娛樂圈的女人李智雅


比狗血韓劇《Penthouse》更精采 驚動整個韓國娛樂圈的女人李智雅

由韓國SBS自2020年10月26日撥出的韓劇《Penthouse》內含外遇、暴力、校園霸凌及權力爭鬥,為最經典的狗血韓劇,一開播就創下10%收視率。而飾演三位主角之一的李智雅也成為了熱門話題,而說起李智雅的愛情史棋精采度可不輸韓劇。

看更多:劇評|生死、命運與和解:韓劇《德魯納酒店》教會我們的3件事!

 

圖源: 李智雅Instagram

李智雅今年39歲,雖現在並無公開交往的對象,但她當年和徐太志離婚的消息可說是鬧得整個韓國人民都知道。徐太志當年以徐太志與孩子們出道,為韓國樂壇注入新血,將舞曲雨說唱歌曲帶進韓國,為韓國音樂圈寫下新的一頁,更被譽為「韓國的麥可·傑克森」,在韓國演藝圈的地位不言而喻。

圖源: 維基

兩人在美國相識也在1997年於美國隱婚,故當時並沒有甚麼人知道兩人結婚的消息,兩人在2006年兩人離婚,這件事是到了2011年才被爆了出來,當時兩人正在打精神賠償和財產分配的訴訟官司。

這件事造成這麼大的轟動除了因巨星隱婚且離婚外,還因為她在2011年時公開了與鄭雨盛的戀情。兩人因拍攝《雅典娜:戰爭女神》而相識,當時兩人同遊巴黎而傳出戀情。然而2011年當時李智雅還在打官司,因此傳出後讓鄭雨盛的身分十分尷尬,也就這樣讓鄭雨盛被冠上了小三的罵名。雖後來有澄清李智雅雨徐太志打的不是離婚官司,但此事還是被傳得沸沸揚揚的。

圖源: 鄭雨盛Instagram

當年的鄭雨盛可說是韓國的頂級男神,但當時擄獲眾多少女心的男神直接變小三,就這樣這段三角關係直接成了韓國娛樂圈的最大條新聞。

但另一方面,徐太志早在2009年就開始與藝人李恩誠開始交往,卻沒有受到相當的指責,兩人也在2013年順利結婚了。而李智雅雨鄭雨盛的戀情也只維持了短短的3個月,兩人目前也還單身中,李智雅也是鄭雨盛唯一公開戀情的女朋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