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香港拍電視劇?韓女團CLC香港成員Elkie沒演藝收入求解約


回香港拍電視劇?韓女團CLC香港成員Elkie沒演藝收入求解約

南韓女團CLC是CUBE娛樂旗下的女團,由承姬、有鎮、丞延、叡恩、泰國成員Sorn組成,2016年加入權恩彬以及香港成員莊錠欣(Elkie),身為夯團4 Minute的師妹,2015年一出道就備受關注,然而銷售成績卻平平導致一直未能在音樂節目中嶄露頭角,甚至一度傳出解散消息,時隔4年時間,CLC才終於於音樂節目《The Show》以歌曲《No》奪得首個冠軍。

看更多:CLC二度奪冠「身後這女團哭了」!畫面一放大…粉絲心痛:她們等5年啊!

圖片來源:CLC官方IG

雖然CLC於今年9月以《Helicopter》回歸,不過昨日(25日)卻於陸網傳出香港成員莊錠欣公開律師函向公司提出解約的消息,大批網友在ptt上也熱烈討論此事。

圖片來源:PTT
圖片來源:PTT

在流出的律師函中,莊錠欣透過北京的京師律師事務所指控其所屬公司CUBE娛樂三宗控訴,包括沒有向她披露其演藝收入的明細、沒有向她支付版稅收入外的演藝收入分成,以及公司表明因為管理人員的異動而不再支持CLC發展。

圖片來源:CLC官方IG

莊錠欣本著CUBE娛樂已經明顯違反合約的精神,要求CUBE娛樂解除已簽訂的獨家協議、在15天內仔細披露以往演藝活動的收入明細並補回所有尚未支付的演藝收入。

圖片來源:CLC官方IG

Ptt上的網友聽聞消息後以「聽起來是要打官司的前奏啊」來展開一連串的討論,大多數網友都把著眼點放在「怎麼不是找韓國律師」、「CLC被CUBE娛樂放生了」、「回香港應該還可以拍電視劇」等,對莊錠欣表示同情及可惜。

圖片來源:PTT

其實莊錠欣在還沒到韓國發展以前就已經是童星,曾經出演多部港劇,例如《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On Call 36小時II》、《張保仔》等,也曾是香港少女組合Honey Bees成員。在組合時代的她已經備受一手捧紅她的大咖前輩演員薛家燕照顧,所以網友普遍相信她回香港發展也可能有一番成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