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真實盲約幫政大女脫單 約會過程太尬 網:兩人根本是不同世界


超真實盲約幫政大女脫單 約會過程太尬 網:兩人根本是不同世界

《哈哈台》首次的約會企劃在24日播出,一播出就引來許多話題,目前播出第二天已有近20萬的觀看次數。平常人們看的交友節目幾乎都是安排過的橋段,而這次的節目內容完全就是許多人在約會時出現的狀況,讓網友們直呼太「真實」。

圖源: YouTube

《哈哈台》從開始做街訪節目之後,頻道知名度大開,目前在YouTube上已經有59萬的訂閱數。這次約會節目中的女主角小紅帽是《哈哈台》之前街訪時訪問過的政大女學生,在主持人得知小紅帽單身20年從沒交過男朋友後,便決定為她進行配對,並依循她的條件在他們曾經採訪過的人當中選一個人來進行約會,也才有了這個次的節目。

看更多:哈哈台鬧不合?孫女「離職真相」曝光 粉絲淚崩:超不捨

圖源: YouTube
圖源: YouTube

女主角小紅帽目前就讀政大企管,20歲,與她約會的男主角是曾在地區街訪出現過在板橋跳breaking的鐵板燒師傅。

兩人來到淡水約會,在節目中兩人的互動十分尷尬,男方聽到女方念政大問在哪裡,見女方驚訝,他還問「幹嘛那很有名嗎?」男方講笑話女方沒笑,女方開話題被男方句點,整段約會過程中十分尷尬。

圖源: YouTube
圖源: YouTube

約會的尾聲主持人表示兩人若有機會就站在路燈下,而影片中只見男方離去的背影,只剩女方一人站在路燈下。對此男方表示如果沒有意思就不要給對方希望,女方則表示今天不論對方是誰她都還是會站在路燈下。

圖源: YouTube

影片留言處網友的聲音大多認為兩人的頻率不對,身在異溫層,也有不少網友批男方素質差,有一些言行不妥,並不適合在第一次見面時說,例如吃飯時回女方「喔三小」、問跨年要幹嘛回「問屁喔」。也有網友對這種真實的約會產生共鳴,認為約會本來就會有尷尬的時候,這就是現實中許多人會有的經驗。此影片小紅帽也圈粉了不少人,許多人直誇小紅帽個性好一定會找到男朋友的。

以下原文

留第二篇,其實我覺得這樣的結局才能真實提點出現實社會的樣貌,也許有難堪跟殘酷的感覺,但這樣無刻意的安排,就是最好的安排,異溫層的相遇,不正好凸顯出了社會的縮影嗎?我們每天都會遇到很多跟自己思想格格不入的人,通常打從心裡一開始就產生排斥,敬而遠之,但這次的企劃應該是保持著一種多元性的包容,不考量雙方背景隨機配對,這樣的結果雖然導致很多人沒辦法心平氣和看完,連當事者也覺得尬到希望不要播,觀眾把角色代入自己,產生難堪的同理心,以至於這部影片倒讚不少,但若以一種,觀看社會現象的角度來看,也許可以去細思很多東西。綜觀來看,這就是社會跟人生吧。我也想幫小紅帽QQ一下,但另一面,我不會去責怪那位男生,他雖然過於直接,但總比偽裝他內心的想法好,包裝後的想法就不是真實的想法了。而且我相信這樣直來直往,不重細節的性格,還是有他的市場的。
小紅帽之後也一定能找到適合的對象的,誠心祝福兩位都能找到適合自己,能互相扶持與成長的伴侶~

-------------

感覺得出小紅帽是很體貼,懂得照顧他人感受的女生,進退大方得宜,希望這麼可愛的女生可以遇到頻率相同的人。
身為慢熱又容易句點話題的人,我覺得男生已經有在努力了,口出髒話或許不是故意沒禮貌嗆女生,可能只是想試著用平常跟哥們相處的輕鬆態度去化解尷尬。
大家若心疼女生就留言給女生祝福吧,別過度苛責男生了,畢竟我們只看到了這個男生短短16分鐘的面貌,從來不認識真實的對方。
就是一次異溫層的相遇,兩個頻率對不上的人,很真實的人際關係縮影。

圖源: YouTube
圖源: YouTube
圖源: 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