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台鬧不合?孫女「離職真相」曝光 粉絲淚崩:超不捨


哈哈台鬧不合?孫女「離職真相」曝光 粉絲淚崩:超不捨

圖片來源/YouTube

YouTube頻道「哈哈台」以街訪影片聞名,其中「金童」、「孫女」更是頻道中的靈魂人物,不過近日卻傳出「孫女」離開哈哈台的消息,對此孫女也在自己個人的頻道上證實,表示自己確實要從哈哈台離開,消息曝光之後引起網友熱議,許多人都在底下留言表示不捨。

看更多:賣肉賺點閱!鍾明軒怒批「沒質感」:只是讚數多的普通人

圖片來源/孫女 IG

網紅「孫女」近日離開YouTube頻道「哈哈台」,創立自己的個人頻道「普通女子孫女」,離職消息傳出之後,在網路上掀起討論,許多人猜測是否內部鬧不合?對此傳聞,「孫女」在個人頻道中說明離職原因,她表示自己沒有和前頻道的團隊不合,只是因為自己與哈哈台在理念上有落差,所以才決定離開哈哈台。孫女也在影片中,闡述自己在「哈哈台」任職的心路歷程,從一個編輯,到後來被老闆要求要擔任影片企劃的職位,雖然前幾次的街訪企劃被老闆打槍,但卻沒有打消她工作的熱忱,最後才造就後來廣為人知的「街訪影片」。

圖片來源/YouTube

不過孫女認為在公司的架構底下,不能完全按照自己的想法去製作影片:「因為在公司的架構底下,我能做的就是確保每一次的內容不會讓觀眾失望,但我並沒有辦法決定,這個頻道或是哈哈台未來應該要走到哪裡」。而她也在影片中接著表示:「我想要的是能夠決定自己的頻道、自己的創作,能夠找到一群跟我一樣志同道合,一起創作的人」。影片最後,她也澄清哈哈台的團隊並沒有不好,也很感謝哈哈台,而她自己未來會在個人頻道中製作更多街訪影片。

圖片來源/YouTube

影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對孫女表示不捨和支持:「真的超不捨」、「看完影片覺得孫女是為了自我成長才決定離職,去做自己想做的事」、「看著看著就哭了,謝謝孫女帶給我們的快樂」、「加油啊!期待妳再出發」。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