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11台PS5」慶聖誕!卡蒂B家中驚見「魔法森林」 網:太奢侈


掃「11台PS5」慶聖誕!卡蒂B家中驚見「魔法森林」 網:太奢侈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Cardi B.jpg
Cardi B

美國饒舌歌手卡蒂B(Cardi B)以一首《Bodak Yellow》出道,憑著極具特色的音樂作品在嘻哈圈一炮而紅,也因為愛搞怪的個性讓她擄獲一大票粉絲!而她那嗆辣、豪邁和大膽的風格,也時常成為好萊塢媒體關注的焦點!最近聖誕佳節將至,卡蒂B更在社群網站上曬出她那「超奢華戰利品」,其中她一口氣買下11部PS5,讓粉絲都尖叫大喊:「好想要!」

看更多:無視疫情限制令!卡蒂B邀40人開趴狂歡 「多人運動」片惹怒網

圖片來源:cardib IG
還是復合了!卡蒂B「上空照瘋傳」舊照被翻出:這時還沒隆
圖片來源:cardib IG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嗆辣天后卡蒂B的老公Offset昨天(23日)在INSTAGRAM曬出一段影片,秀出家中「超奢侈」的聖誕節佈置,在挑高的客廳中竟有五座大型聖誕樹,地上還擺放著各式各樣的禮物,再加上絢麗的燈光擺飾,看起來相當大手筆!雖然Offset並未入鏡,但他也在影片中說到:「你想要耶誕節有多瘋狂?一次就給你五個!(指聖誕樹)」

圖片來源:cardib IG
圖片來源:OFFSET IG

影片一出也立刻吸引超過136萬人按讚,粉絲看到這「誇張的擺飾」紛紛留言:「好像魔法森林」、「超漂亮的!」、「太奢華了吧!」,也有人批評在家沒事放五棵樹根本是「垃圾」!其實早在幾天前,卡蒂B就在IG直播中公開了「聖誕禮物」,她一口氣買下11部「一機難求」的PS5,也讓不少網友怒喊「好想要」、「難怪我們都買不到」!據悉每台PS5 要價約499美金(約14000元台幣),過然不改天后的土豪本色!

卡蒂B一口氣買下11部PS5,圖片來源:cardib IG

最近有關卡蒂B的新聞層出不窮,繼上次她無視疫情限制令,邀請40多人「開趴」狂歡被罵後,這個月又再度揪朋友到夜店慶祝老公29歲生日,期間都沒有人「戴口罩」也沒有安全社交距離,引發網友撻伐!而她大手筆送老公一台全世界僅限量63台的「藍寶堅尼」,也讓不少人痛批:「當大家都被關在家中哪都不能去,只有你們在享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