飽滿蜜桃全看光!正妹實況主登表特版 網看傻:臉完全不一樣!


飽滿蜜桃全看光!正妹實況主登表特版 網看傻:臉完全不一樣!

擁有高學歷的正妹「愷蒂喵」,過去是人氣實況主,因甜美的外型加上姣好的身材而備受矚目。愷蒂喵目前是私人健身教練,日前一張美照登上表特版,不過卻被網友指出「以前比較正」!

看更多:回歸圖奇!愷蒂喵實況彎腰「超深V現形」 粉絲暴動:真的辣

圖片來源/愷蒂喵 IG

日前有網友在PTT表特版上,貼出一張愷蒂喵的照片,只見她背對著鏡子自拍,露出整顆蜜桃,因健身的關係身材曲線十分姣好,沒有一絲贅肉,不科學的模樣曝光,讓人不禁大噴鼻血,讚嘆真的太猛!

圖片來源/愷蒂喵 IG

愷蒂喵登上表特版,立刻引不少網友回應,「身材真的...啊嘶」、「這張太不科學了吧」、「鼻血狂流」、「身材真的好」。不過也有人認為,愷蒂喵整個人的感覺,和以前不太一樣,紛紛留言,「怎麼臉完全不一樣了啊」、「臉以前比現在好」、「比較喜歡以前的臉」、「跟以前差真多」。

圖片來源/PTT

事實上,愷蒂喵年初曾宣布自己要前往上海擔任空姐,因此退出實況圈,不過卻因疫情的關係只能在台灣待命。而近日她則積極健身,更在instagram上宣布成為私人健身教練,「帶你辣爆全宇宙」!

圖片來源/愷蒂喵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