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災難?「金卡戴珊」穿訂製皮衣緊勒巨球 網嚇傻:忍者龜!


時尚災難?「金卡戴珊」穿訂製皮衣緊勒巨球 網嚇傻:忍者龜!

在好萊塢總是能創造話題的知名名媛家族「卡戴珊」(Kardashian)因為家中成員高調的作風,有錢又熱愛炫富屢屢成為媒體關注的焦點!尤其每年卡戴珊家族一定會盛大舉辦的「聖誕節晚會」,各種奢華禮物、超大型聖誕樹鋪成的裝飾,以及成員高貴的穿搭更是一大特色!今年「翹臀金」就穿上了一身綠色的皮衣,特殊的造型卻被網友譏:「忍者龜?」

看更多:金卡戴珊罕見包緊緊!驚人「腰臀比」嚇傻網:下盤這麼穩才24腰?

圖片來源:金卡戴珊IG
圖片來源:金卡戴珊IG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今年因為新冠肺炎的影響,歐美許多國家都有限聚令,而卡戴珊家族沒辦法舉辦一年一度的「平安夜派對」,因此在昨天(24日)只舉行了家庭聚會。不過即使是簡單的聚餐,但卻無法阻止辣媽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和妹妹凱莉詹娜(Kylie Jenner)愛美的天性,兩人紛紛穿上華麗的洋裝,大秀姣好的曲線,氣勢完全不輸彼此!

圖片來源:金卡戴珊IG

金卡戴珊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上貼出影片,她綁上了超長辮子、戴上鑲有鑽石的誇張耳飾,身上穿了一件「超緊身皮衣」搭配綠色絲綢裙,這件特別的禮服是量身訂做,凸顯出「翹臀金」的S型曲線,甚至在肚子的地方巧妙地做出「六塊肌」的細節,豐滿的上圍更是一覽無遺。不過這身穿搭卻被網友嘲諷,紛紛留言:「酪梨裝?還是茄子?」、「忍者龜?」,也有人說這套服裝「看起來好廉價喔」。

圖片來源:金卡戴珊IG
圖片來源:金卡戴珊IG

另外,妹妹凱莉詹娜也不意外的穿上紅色貼身洋裝,全身包緊緊但「胸前兩粒」也非常搶眼!據悉,為慶祝連續假期,金卡戴珊日前就飛往位在太浩湖的豪宅,與家人度過佳節,而每年卡戴珊家族都有發放自製「聖誕卡片」的傳統,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停止,她也在社群網路上PO出舊照,與粉絲一同歡慶平安夜。

圖片來源:凱莉詹娜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