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卡戴珊罕見包緊緊!驚人「腰臀比」嚇傻網:下盤這麼穩才24腰?


金卡戴珊罕見包緊緊!驚人「腰臀比」嚇傻網:下盤這麼穩才24腰?

一向非常高調秀出惹火身材的好萊塢「話題女王」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經常在社群網站上曬出生活照,隨便一張照片總是能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最近金卡戴珊就分享了一組辣照,又再度讓眾人目瞪口呆!儘管因為天冷身上穿著笨重的羽絨衣,但也依舊不放過大秀曲線的機會,一張她雙手舉高的照片讓驚人的「腰臀比」現身,更讓網友直呼:「這到底是什麼水蛇腰?」。

看更多:金卡戴珊曬性感日光浴!「碎布比基尼」遮不住 重點部位險見光

圖片來源:金卡戴珊IG

40歲的「翹臀金」金卡戴珊昨天(22日)在擁有1.9億追蹤者的INSTAGRAM上貼出與家人在加州太浩湖(Lake Tahoe)豪宅的度假照,她身穿豹紋長褲、褐色羽絨衣,搭配緊身短版上衣,雙手高舉比出「YA手勢」,露出平坦的小腹也依稀可以看到縫隙間的腹肌,而龐大的「蜜桃」更顯得她的腰看起來非常纖細!金卡戴珊也在發出的照片中寫到:「FREEZN SZN」(意指天冷的季節),看起來相當享受加州的好天氣!

圖片來源:金卡戴珊IG

照片一出短短一天就吸引超過316萬人按讚,再次證明了「翹臀金」的魅力無限!驚人的「腰臀比」也嚇壞不少網友,在網路上掀起議論,粉絲也紛紛留言:「她才24腰!我不信」、「好細的腰」、「完美的S曲線」、「這個腰是真的嗎?」,甚至還有粉絲大讚:「40歲的體態可以維持這麼好,真的是自嘆不如!」。

圖片來源:金卡戴珊IG
圖片來源:金卡戴珊IG

據悉,金卡戴珊最近都與家人在太浩湖的豪宅迎接聖誕假期,日前她也貼出身穿性感「比基尼」曬日光浴的辣照,稀少的布料讓不少粉絲鼻血直流。除此之外,金卡戴珊近日也積極的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創的塑身衣品牌「SKIMS」,不僅成功在美國、英國上市,事業版圖還擴展到中東地區,像是科威特、沙烏地阿拉伯、阿曼等國家,一推出就立刻造成搶購,許多網紅、名人也都紛紛穿上引發熱潮。

圖片來源:金卡戴珊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