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跨年群聚爆隱憂!小編私推「跨年宅在家」5大方案,邊緣人也超適用!


懶人包|跨年群聚爆隱憂!小編私推「跨年宅在家」5大方案,邊緣人也超適用!

再過幾天就要跟2020年說再見,不過台灣卻在22日爆出1名本土案例,導致堅持了253天的0本土案例紀錄破功,也引發民眾對跨年活動群聚感染的擔憂!

雖然目前各縣市大部分宣布照常舉辦跨年晚會,不過相信許多人保守起見還是選擇待在家裡跨年,而且今年跨年夜全台氣溫都會大幅下探!其實在家跨年一點也不會沒氣氛,小編整理了幾種在家跨年的方案,可以安全又可以溫馨度過跨年夜,邊緣人也超適用!

達人秀新聞整理出跨年宅在家的5個方案

 

追劇、電影馬拉松

韓劇《浪漫的體質》劇照(圖/ 豆瓣電影

跨年宅在家的最佳選擇當然就是追劇或看電影啦!如果對各地的跨年直播節目都沒有興趣,那不如挑一部喜歡的戲劇或電影,度過2020年最後的時光也很不錯呢~

看更多:懶人包|追劇人必看!盤點2020年15部「超人氣好評韓劇」

懶人包|Netflix年度榜單出爐!2020年台灣人最愛的動畫、影集、電影是?

 

叫外送吃大餐

韓劇《請回答1988》劇照(圖/ 豆瓣電影

跨年不免俗一定要大吃大喝,不過不想到餐廳人擠人或排隊的話,叫外送也是一個好選擇!在家裡就能夠吃到各式各樣的美食,光是用想的都覺得超滿足!!不過要叫外送的話也要記得早點訂,不然等待的時間也是要翻倍的啊~

 

在家煮火鍋

韓劇《浪漫的體質》劇照(圖/ 豆瓣電影

如果覺得外送等太久又不想出門,與三五好友一起在家裡煮火鍋感覺也很溫馨~尤其今年跨年夜全台氣溫驟降,北部地區甚至將會掉到10度以下,就連台南、高雄等地都只有12~16度左右,冷冷的天氣吃火鍋最過癮啦!而且現在超市就能買到各大火鍋名店的湯底包,還能自己挑選其他食材,不用花大錢在家就能吃到飽!

 

玩桌遊

圖/ Peakpx

如果你不是追劇掛而是遊戲宅,那麼就用遊戲度過跨年夜吧!不管是桌遊、牌類遊戲、Switch或是PS5,只要有一張好躺的沙發就能窩在上面待到2021年!

 

規劃明年的計畫與展望

圖/ Pexels

狂歡之餘也為明年設立新的目標吧~不管是與閨蜜、兄弟一起談心,聊聊今年自己的成長、經歷的挫折也好,就算只有自己一個人也可以對明年有新的期待!在日記上寫下對明年的期待,或是稍微回顧一下自己今年的成就,也是很棒的跨年活動呢~

 延伸閱讀 

懶人包|2021全台「跨年資訊」底加!!

懶人包|世界各國如何過年過節?下午就開喝、聖誕節要吃12道料理、聖誕老人有助手、過年包「綠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