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兇女刺客!「拿AK47挺巨球」出任務 用辣照色誘敵人超威猛!


超兇女刺客!「拿AK47挺巨球」出任務 用辣照色誘敵人超威猛!

說到墨西哥許多人會聯想到槍枝、危險、毒梟,一直都被外界視為恐怖國度,且「黑道治國」時有所聞,儘管風景再怎麼吸引人,但也令許多遊客擔心墨西哥的治安問題!最近媒體就報導墨西哥幫派與販毒集團猖獗,其中不乏有許多女性加入,而這些「女殺手」各個都身材火辣、作風也相當兇狠,甚至不會輸給男性,在網路上掀起討論。

看更多:2021中國主宰世界?靈媒「龍婆」預言又一發:一條龍稱霸全球

圖片來源:太陽報

根據《太陽報》報導,最近墨西哥有一名新崛起的女魔頭「拉丘麗塔」(La Cholita)被懷疑是當地一個殘酷的犯罪集團「洛斯瓦格拉斯」(Los Viagras)的成員之一,經常拍攝低胸爆乳照,其中一張她穿著性感細肩帶上衣,露出左手刺青、右手拿著手槍對著鏡頭「大尺度」自拍,看起來氣勢相當驚人!據悉她還會故意將「辣照」傳給競爭對手,用「胸器」色誘敵人、挑釁對方!

圖片來源:太陽報

報導還指出,向拉丘麗塔一樣「胸狠」的女殺手在當地可不只有一個,一位名叫「魔女」(The Demon)的正妹也在網路上備受關注!一張她戴著黑色面罩遮住整顆頭、只露出深邃的大眼和高挺的鼻樑,身上穿著印有墨西哥國土的衣服,左手一片刺青、手上甚至拿著AK47步槍,一身殺氣與陰柔的眼神形成強烈對比!而這些女殺手現在更是黑道集團「招生」的活招牌。

圖片來源:太陽報
圖片來源:太陽報

據悉,根據「魔女」手上的刺青判斷,她來自傳統黑道集團「墨西哥灣卡特爾」(Gulf Cartel),不過近年來地盤逐漸縮小、勢力也有所減弱,甚至更經常被新興集團瓜分地盤。而「女殺手」的新聞一出,也立刻吸引許多網友留言,紛紛表示:「好兇猛」、「恐怖的女人」,甚至還有人說:「這麼性感去做刺客太可惜了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