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國主宰世界?靈媒「龍婆」預言又一發:一條龍稱霸全球


2021中國主宰世界?靈媒「龍婆」預言又一發:一條龍稱霸全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川普.jpg
川普

2020年無疑是最不尋常的一年,「新冠肺炎」打亂了人們的生活節奏,疫情的影響也遠遠超過我們的想像,每個人都希望2021年可以得到喘息的機會!不過不曉得大家還記得保加利亞有一名盲眼靈媒「龍婆」巴巴萬家(Baba Vanga),在世時留下的各種的「神預言」都震撼世人,最近就有傳言指出她說過「2021年將會由強大的『龍』主宰全球」,也讓不少人解讀文中的龍指的是中國。

看更多:突爆「地中海禿頭」!「酷寒戰士」老了大崩壞 網嚇:還我帥哥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龍婆」巴巴萬家預測2021年人類會遭遇許多的重大災難,包括「三大巨頭將聯手,有些人會有紅色鈔票」、「一條龍將控制人類」,且世人會親眼目睹這些破壞性的事件,將會改變人類的命運。有人認為,龍婆所說的「三大巨頭」分別是中國、俄羅斯和印度,因為人民幣100元鈔票和俄國5000元盧布皆是紅色的,而她所說的「龍」被認為就是中國。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據悉,龍婆過去也曾預測,美國總統會因連任失敗、染上怪病,有些人就認為可能是指川普在10月初罹患的新冠肺炎一事;除此之外,萬家還說俄羅斯總統將在國內被暗殺、歐洲經濟衰退且會遭伊斯蘭極端分子化武攻擊「終結」掉。這些預測中最令人驚訝的,是探望過龍婆的一名女子說過,龍婆曾說:「妮什卡,冠冕(Corona)將會籠罩我們」,當下她並不明白這是什麼意思,直到今年疫情爆發才驚覺這和新冠肺炎的名稱「Coronavirus」不謀而合 。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歐洲龍婆」萬加雖然早在1996年過世,但她世後留下來的預言仍被親人保存,精準度甚至高達85%,像是預測美國911恐攻、英國脫歐、2004年金融大海嘯等事件;另外龍婆也說過,「有一天癌症將被鐵鍊束縛」,指的是人類將在未來找到治療癌症的方法,種種的預測讓許多人都相當期待,而她的預測一直到5079年,並指出世界將在此時終結。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