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爆「地中海禿頭」!「酷寒戰士」老了大崩壞 網嚇:還我帥哥


突爆「地中海禿頭」!「酷寒戰士」老了大崩壞 網嚇:還我帥哥

大家記不記得在漫威熱賣電影《美國隊長》中與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飾演好兄弟的「冬兵巴奇」(Bucky Barnes)賽巴斯汀斯坦(Sebastian Stan)?兩位憑著帥氣的外表以及美隊中「基情四射」的劇情甚至被粉絲認為是最速配的「CP組合」!不過最近大帥哥賽巴斯汀斯坦一張「禿頭崩壞照」可是嚇壞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大喊:「OMG!」(我的天哪!)

看更多:4年沒新作品!「野生蕾哈娜」逛便利商店被捕獲 網讚:超親民!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sebastianstan

INSTAGRAM擁有497萬粉絲追蹤的賽巴斯汀斯坦,經常在IG分享平日的生活照,最近他就無預警分享一張慘不忍睹的「衰老照」,原來是他為了新劇刻意打扮成老人,戴上假頭皮中間那條又寬又白的「地中海禿頭」非常搶眼,和之前《美國隊長》中裝扮長髮、留鬍鬚的帥哥巴奇相差許多!而賽巴斯汀還不忘搞笑的在照片打上文字:「星期一快樂 #一年的回顧」。

圖片來源:imsebastianstan

照片一出也吸引不少人按讚,迷妹都擔心這位漫威帥哥怎麼會突然崩壞?紛紛在照片底下留言:「我的天哪!」、「嚇壞我了」、「還我帥哥賽巴斯汀」、「老了會長這樣嗎?」,不過也有網友大讚扮老的他:「還是好帥」、「多了份成熟的韻味好像也不錯」,甚至還有人說「這個樣子的60歲『乾爹』(Sugar Daddy)我可以」。

圖片來源:imsebastianstan
圖片來源:imsebastianstan

賽巴斯汀斯坦在《美國隊長》第一集演出好兄弟巴奇,並且在《美國隊長2》轉換成酷寒戰士,儘管不是《復仇者聯盟》的主角群,但高超的演技也讓他贏得不少粉絲的厚愛,可以說是非常搶眼的配角!而由他與安東尼麥基(Anthony Mackie)主演的漫威超級英雄影集《獵鷹與酷寒戰士》(The Falcon and the Winter Soldier)也即將在Disney+推出,內容講述「獵鷹」接任新任美國隊長之後,美國政府不願承認他是官方繼承人,而與酷寒戰士共同完成美隊的意志,將在明年3月上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