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空炸長輩!暗黑李毓芬「麋鹿鼻遮點」彩繪頭燈 網嗨:超性感


上空炸長輩!暗黑李毓芬「麋鹿鼻遮點」彩繪頭燈 網嗨:超性感

網紅陳香菱(Mandi)被網友稱為「暗黑版李毓芬」,擁有冷豔的五官及火辣的H奶,豪爽不做作的風格,擁有不少粉絲。聖誕節即將來臨,香菱也在IG大放長輩福利,巨球變麋鹿,辣翻大票網友。

看更多:開箱聖誕戰服!米砂「鏡頭前脫內內」險走光:有點羞恥

圖片來源/香菱 IG

香菱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發福利照也總是福利滿滿,近日剛好是聖誕節,香菱也送上聖誕祝福。只見她穿著小褲褲,上身全空,將雙峰裝飾成麋鹿的模樣,紅鼻子恰好擋在胸前兩點,火辣程度十足。

除了麋鹿裝之外,香菱一共上傳七張照片,配上簡單文字,有長輩的長輩圖,瞬間吸引許多粉絲關注,紛紛留言,「好性感好美」、「真辣」、「最辣的是香香」、「大噴血~」、「不管是人,還是胸型都很漂亮」。

圖片來源/香菱 IG

事實上,日前香菱的IG突破40萬追蹤,因此也放出福利,不料其中疑似手沒遮好,胸前兩點見客,走光畫面隨即遭官方刪除,瞬間掀起討論。不過香菱很快地補上其他照片,一樣福利滿滿!

圖片來源/香菱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