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片新作公開!米砂「女僕裝親自下海」:多人真的好累!


謎片新作公開!米砂「女僕裝親自下海」:多人真的好累!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米砂.jpg
米砂

網紅「米砂」靠著辛辣、大尺度風格,在YouTube圈殺出一條血路,近日更開啟謎片事業版圖,是名符其實的老濕姬!近日米砂監製的第二部謎片上線,其中她也下海聯合演出,直呼「多人真的很累」!

看更多:米砂辣曬「溫泉福利」!半球浮出水面 網一看嚇壞:以為沒穿

圖片來源/米砂 IG

日前米砂在YT上傳新片,曝光第二部監製謎片的拍攝紀錄,只見這次的設定為「女優咖啡廳」,除了找來合作女優以外,更找了許多粉絲來拍攝,讓米砂大嘆「多人其實是很累的事情」,需要管控的事情非常多。另外這次米砂也下場演出,飾演女僕長,帶領客人體驗快樂的事情。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米砂監製謎片紀錄一出,立刻引不少粉絲留言討論,「米砂越來越棒!!身體也要顧喔」、「謝謝米砂為了臺灣AV跟SWAG界,還有觀眾粉絲們的努力」、「看到米砂把這塊做起來,真心覺得很厲害!」、「期待下部作品」、「其實蠻期待米砂加入戰局的」、「感覺很不錯啊,台灣終於出現這種產業」。

圖片來源/米砂 IG

米砂發片後,也在IG上分享這次監製的辛酸,因為期盼能將這塊做的更好、有價值,因此每天都感到壓力非常大,甚至還因為壓力太大而吐到流血!最後米砂也謝謝粉絲的支持,期盼大家能多多支持國產片,未來她也會繼續努力產出作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