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角頭-浪流連》上映時間曝光 劇情簡介大公開!


電影《角頭-浪流連》上映時間曝光 劇情簡介大公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欣穎.jpg
謝欣穎

賣座電影《角頭-浪流連》搶攻賀歲檔,確定將在2021年2月5日強勢上映,今(24日)正式揭開外傳故事的由來,《角頭-浪流連》建構的是《角頭2:王者再起》6年前的故事,正式海報中匾額上題字「開疆闢土」代表著期望打遍天下的角頭「北館」的企圖,相較於《角頭2:王者再起》中的匾額「人情義理」更加深一份野心。

看更多:專訪/首次代言遊戲!謝欣穎自曝「手遊中毒」:連玩20小時沒停

監製張威縯透露《角頭》系列的故事都是有跡可循,大部分是曾經看過的真實事件改編,這次更安排出現新的勢力「湳坑」幫派,是由龍劭華飾演的石霸帶領曾莞婷、盛鑑組成的,與高捷、柯叔元、鄭人碩一派較勁,在土地開發上的爭權奪利將會有一番風風雨雨。導演姜瑞智表示:「這次除了愛情,在各勢力間的爭鬥、權謀,都可以在龍劭華、高捷、柯叔元身上可以看到。這次讓演員陳竹昇來詮釋遊走在黑白兩道的警察,與北館和湳坑兩方的大哥坐在茶桌上談判的戲也是相當精彩。」

電影《角頭-浪流連》上映時間曝光 劇情大公開!
照片來源:巧克麗娛樂提供

《角頭-浪流連》故事描述阿慶(鄭人碩 飾演)在北館角頭大哥仁哥(柯叔元 飾)的女兒滿月宴上,偶遇攝影師小淇(謝欣穎 飾)進而衍生出一段相愛卻不能相守的愛情故事。 身為角頭的阿慶遇到了小淇,原本水火不容的兩人,再一次次的爭吵中發現其實自己最在乎對方。阿慶與小淇相愛、相知、相惜、互相扶持,阿慶為小淇解決困難、小淇在阿慶事業遇到瓶頸時給予鼓勵。

電影《角頭-浪流連》上映時間曝光 劇情大公開!
照片來源:巧克麗娛樂提供

但就在此時另一個角頭勢力「湳沆」的大哥世界(盛鑑 飾)在背地裡陷害北館販毒,不僅讓北館深陷危機,仁哥與五虎們相繼誤解阿慶,小淇也因為阿慶受重傷。阿慶分身乏術,痛定思痛決定奮力一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