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首次代言遊戲!謝欣穎自曝「手遊中毒」:連玩20小時沒停


專訪/首次代言遊戲!謝欣穎自曝「手遊中毒」:連玩20小時沒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欣穎.jpg
謝欣穎

由當紅演員謝欣穎代言的手遊《月光雕刻師》,即將在10月29日發售,近日「遊戲橘子」公司也發布記者會,向大家介紹這款從知名韓國小說改編的遊戲,揭開雕刻師與王妃愛情的神秘面紗。

遊戲《月光雕刻師》將於10月29日的中午12點於台港澳上市,該遊戲跳脫傳統RPG手遊印象,以「浪漫冒險」為主題,賦予遊戲輕鬆、多元玩法的可能性,官方因此邀請浪漫影劇女神「謝欣穎」擔任代言人,記者會也請她來到現場!

圖片來源/遊戲橘子提供
圖片來源/遊戲橘子提供

主題曲〈刻愛〉刻劃浪漫愛情,謝欣穎透露最印象深刻的紀念物!

謝欣穎在記者會中獻出舞台劇的初體驗,於月光雕刻師的主題曲〈刻愛〉MV中,也和另一位當紅男演員「宋柏緯」共同軋戲。值得一提的是,謝欣穎在MV中飾演的是一位富家女,並和宋柏緯飾演的雕刻師有段刻骨銘心的愛情,藉著月亮形狀項鍊當作定情信物,彼此約定要在月光下重逢。

謝欣穎也透露自己曾在多年前,收到過另一半聖誕節贈送的熊玩偶,保存了十幾年。不過就在去年,她將玩偶包裝在精美的鞋盒中並捐贈給孤兒院,原因是她認為「自己已經用不著了」,希望可以將把玩偶傳遞給有需要的小朋友。

圖片來源/遊戲橘子提供
圖片來源/遊戲橘子提供

謝欣穎手遊中毒,曾連玩20個小時沒停!

謝欣穎提及自己平時就有玩遊戲的習慣,並且時常對手遊中毒,曾經最高紀錄連續將近20個小時都在玩遊戲,而她也透露自己平時選擇遊戲的標準就是「輕鬆」以及「好上手」,《月光雕刻師》剛好有符合這兩個條件,自己在試玩過後也因為遊戲中出現的台灣元素,如珍珠奶茶、台灣黑熊等,覺得相當親切。不過,她偶爾也有勝負欲旺盛的時候,如果玩遊戲沒有順利破關,就會堅持要靠自己的實力闖關。

她隨即表示,若是自己的男友對「手遊中毒」的話會覺得很開心。謝欣穎的周遭並沒有同樣會為遊戲著迷的朋友,她直言:「如果我的另一半跟我一起陷進去那個遊戲裡面,那就一起吧,我覺得至少有個伴」,謝欣穎也表示若是自己玩的遊戲是對方沒有接觸的類型,也會盡力說服另一半,因為她希望情侶間的頻率是一樣的,也希望如果在遊戲上遇到困難,可以由另一半來解救她。

入圍金馬保持平常心,未來更想參與舞台劇!

謝欣穎透露,若是《月光雕刻師》改編成電影,自己也會想參與演出!在遊戲中王妃和雕刻師的愛情,若是拉到現代也會是一個很淒美的題材。另外,謝欣穎在這次記者會有參與舞台劇的演出,也被現場的氛圍所渲染,她更表示先前有接洽過舞台劇的工作,不過因為檔期的關係錯失,若是之後工作上的時間許可,會非常樂意參與舞台劇。

最後,謝欣穎也表示這次宣布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的當下,自己就守在電視機前面收看轉播,得知電影的美術、導演等獎項都有入圍時,非常替他們高興。而公布《最佳男主角獎》的入圍者有林柏宏,她更直言「很夢幻」,隨即表示:「很少會有同一部戲,導演、男女主角都同時入圍,還有其他總共6個獎項」,而當天整個劇組也會一起走金馬紅毯,讓她非常期待。

先前謝欣穎曾以《愛麗絲的鏡子》榮獲金馬《最佳女配角獎》,不過,卻因為在頒獎前兩天跌倒受傷,讓她無法出席當天的盛會,十分惋惜。因此她表示這次一定會保護好自己,穿高跟鞋走樓梯時也會格外小心。此外,她也坦承自己還沒選擇好紅毯服裝,並對於得獎與否保持平常心。

圖片來源/遊戲橘子提供

Editor _ Dean

Design _ Sirius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