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視疫情限制令!卡蒂B邀40人開趴狂歡 「多人運動」片惹怒網


無視疫情限制令!卡蒂B邀40人開趴狂歡 「多人運動」片惹怒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Cardi B.jpg
Cardi B

美國饒舌歌手卡蒂B(Cardi B)憑著極具特色的《I Like It》和《Bodak Yellow》等音樂作品,讓她在嘻哈圈裡大爆紅,而她也以嗆辣個性和大膽風格擄獲不少忠心鐵粉,在娛樂圈裡創造不少話題!像是最近她就因不顧疫情影響,在家辦了一個「感恩節派對」,引發廣大網友的批評,紛紛被砲轟,「最佳錯誤示範」!

看更多:防疫開趴被抓包!Rita Ora遭罰38萬發文道歉 網怒批:沒誠意!

圖片來源:cardib IG
圖片來源:cardib IG

根據外媒報導,現年28歲的卡蒂B在上月30日邀請了40名親朋好友到家裡參加感恩節派對,並在推特上發文,「祝大家感恩節快樂!和家人、好友一直享受火雞腿吧~」隔了幾小時後又發文寫下,「12位小孩和25個大人一起度過佳節!」卡蒂B的老公也在Instagram上曬出親友狂歡的影片,有10多人隨著音樂起舞,看起來相當享受!

卡蒂B發文祝大家佳節愉快,圖片來源:推特
近40人參與派對,圖片來源:推特

後來推文一出,卡蒂B成了眾矢之的,許多網友認為她無視疫情限制令大肆開趴,紛紛湧入她推特和影片下面留言,說她身為「公眾人物卻做出錯誤示範很不可取!」、「當別人都在受苦時,只有你們在享樂」、「反正有錢人就是這樣,可以做任何事情,反正最後道歉就好」。

卡蒂B與親友狂歡,圖片來源:卡蒂B老公Offset IG

對此,卡蒂B也很快就在推特認錯,「對不起是我的錯,我並不想招惹任何人,只是請家人過來感覺很開心。我花了很多錢讓他們接受檢測,再次強調,我沒想冒犯別人!」最後她也補充,自己以及她身邊圍繞的工作人員,每週都會接受四次檢查,「無論是工作中,還是任何時候,我們都必須『檢測』,確保彼此沒有問題!」

圖片來源:推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