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蔡依林「釋出3首歌」 雙J驚喜合體!


天后蔡依林「釋出3首歌」 雙J驚喜合體!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依林.jpg
蔡依林

2020年即將接近尾聲,而年底正式登場的壓軸好戲《狼殿下》也正熱烈好評播映中;戲劇不但由知名導演、戲劇製作人陳玉珊監製,劇中不僅集結一線頂尖級演員,包括王大陸,李沁,肖戰,辛芷蕾,郭書瑤….等,從開鏡到正式開播都充滿話題性。這次戲劇原聲歌曲更同步匯集各大頂尖音樂人攜手打造。

看更多:蔡依林「曝明年度計畫」:新歌就真的看運氣!

蔡依林「釋出3首歌」 雙J驚喜合體!
照片提供:凌時差

更邀請重量級「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原聲獻唱片頭曲〈我是誰〉、片尾曲〈倒流〉及插曲〈對立面〉,Jolin的聲線完美詮釋了戲中男主角的心境轉折,令人大讚她光用歌聲就能呈現故事中的喜怒哀樂,其中為Jolin操刀片尾曲〈倒流〉的「全能音樂潮人」宋念宇,提到兩人的合作十分有默契,更佩服Jolin對歌曲的掌握與詮釋功力。

蔡依林「釋出3首歌」 雙J驚喜合體!
照片提供:凌時差

年度話題古裝大戲《狼殿下》自開播以來即受到矚目,戲劇的片頭及片尾曲更邀請重量級的「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完美獻聲,造成相當熱烈的迴響及討論。片頭曲〈我是誰〉Jolin與「說唱詩人」Jony J首度跨刀合作,Jolin柔美的歌聲與Jony J霸氣的RAP形成既強烈又完美的對比,讓這首歌在柔情之中流洩出不為人知的迷茫、脆弱與宿命感。

蔡依林「釋出3首歌」 雙J驚喜合體!
照片提供:凌時差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也是Jolin與小宇在《Ugly Beauty》專輯中〈如果我沒有傷口〉後的再度合作。過程中,小宇聊到因為看過片花也與導演聊過,過程很順利;然而他卻希望寫出跳脫戲劇感覺的歌曲,不想太古裝、也不想太現代,在和Jolin討論時,Jolin十分信任小宇,全然讓小宇發揮,小宇更提到印象最深刻的是Jolin說:「要動聽!」也讓他把這三個字奉為主旨,於是創作出了十分動聽的〈倒流〉。

《狼殿下》影視原聲帶已於12/24由華納音樂全面正式發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