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曝明年度計畫」:新歌就真的看運氣!


蔡依林「曝明年度計畫」:新歌就真的看運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依林.jpg
蔡依林

天后Jolin蔡依林今年三度代言家扶基金會《無窮世代計畫》,今(22)出席活動時,家扶基金會也特地邀請了目前小學六年級的小杰,以及就讀國二的小璇一同來分享目前的生活,而連三年擔任代言人的蔡依林在聽完小朋友們的分享後,也響應活動並表示:「今年希望大家可以送禮物,把它當作是個分享資源給需要的人」,更表示粉絲們其實也都相當有行動力,也會一起響應捐款活動,甚至還有粉絲相當貼心的會將收據、發票寄給她,讓蔡依林感到相當溫馨與感謝。

看更多:蔡依林「挺大孕肚」談禁忌之戀 MV斥資超過千萬!

蔡依林「曝明年度計畫」:新歌就真的看運氣!

而提及日前推出《甜秘密》MV受到網友們兩極的反應,蔡依林也表示這次也讓她跳脫舒適圈,首次嘗試微電影的方式呈現歌曲,顛覆了以往的邏輯,而那些正反兩面的聲音她也表示並不是第一次接收到,態度相當豁然,接著更提到:「其實這個腳本是跳脫我舒適圈的想法跟做法,也是挑戰我自己對於MV的邏輯,我自己本身很喜歡這樣跳脫框架的聯想跟作法」,同時她也心疼導演廖人帥面臨這樣的情況。

蔡依林「曝明年度計畫」:新歌就真的看運氣!

11月底甫結束《Ugly Beauty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場,目前蔡依林也表示自己多半時間都待在家休息,問及聖誕節打算如何度過?蔡依林也表示會和家人、朋友們聚在一起玩交換禮物,而跨年的話目前尚未有任何計畫,但商演或是跨年的演出今年將暫不會有工作。至於明年度的工作計畫,她也表示:「新歌真的就看運氣,但能不能在時間內完成,我自己也充滿了問號。」,也會開始做一些製作,但目前的心態比較自然一些,並不會強迫自己要在時間內產出作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