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送命!性感網美「脫光躺路邊」 目擊者傻眼:以為是假人!


突然送命!性感網美「脫光躺路邊」 目擊者傻眼:以為是假人!

美國德州一名26歲的女網美亞莉克西絲夏綺(Alexis Sharkey)憑著姣好的身材和性感的臉蛋在社群網站上小有名氣,Instagram也擁有超過7萬名粉絲追蹤!不過最近她卻「突然死亡」,被一名清潔隊員發現全身赤裸、陳屍在休士頓一處荒涼草地的路旁。由於屍體被擺放的位置相當刻意,警方也懷疑亞莉克西絲的死因並不單純,全案正在調查中。

看更多:突爆「地中海禿頭」!「酷寒戰士」老了大崩壞 網嚇:還我帥哥

圖片來源:Alexis Sharkey IG
圖片來源:Alexis Sharkey IG

綜合外國媒體報導,11月28日休士頓廢棄物處理部門的一名清潔工在路邊草叢中發現一具奇怪的「物體」,一開始他以為是個「人型模特兒」,但又覺得不太對勁,因為皮膚太光滑了就像個「真人」,直到他回報給另一名部門主管李察森(John Richardson)後,兩人前往協助才發現居然是一具「女性遺體」!警方到場也確認死者就是已消失兩天的亞莉克西絲夏綺,而事發地點距離她的住處僅有不到5公里。

圖片來源:ABC13

《太陽報》指出,經過警方的初步研判,認為亞莉克西絲夏綺的遺體有被刻意擺放過、至少放了一夜,且她全身裸體沒有穿衣服、也沒有任何外傷,死狀非常詭異!目擊者李察森也說,當時死者被擺放在路邊,看起來就是非常奇怪,他更說:「我到現在腦海還是不停播放亞莉克西絲夏綺的遺體畫面,我每天都會想起她躺在路邊的那一幕,這讓我感到害怕!」

圖片來源:Alexis Sharkey IG
死者和老公,圖片來源:Alexis Sharkey IG

據悉,死者母親得知女兒死訊後,立刻就指控是49歲的女婿湯姆(Tom Sharkey)殺了亞莉克西絲夏綺,因為女兒絕對不可能會自殺!且不只母親,一名友人也表示,死者與丈夫兩人經常吵架,甚至還曾對她「家暴」,在一次旅行中對亞莉克西絲夏綺「勒頸」,讓她陷入昏迷,也透露正在和湯姆辦離婚。另外,還有一名閨密說,亞莉克西絲夏綺在失蹤當天也曾和湯姆吵過架,認為好友的死並不單純。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