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年代大女乃」炸出!白癡公主寫真處女作 網:直接出道


「80年代大女乃」炸出!白癡公主寫真處女作 網:直接出道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白癡公主.jpg
白癡公主

知名Youtuber「白癡公主」,又稱癡癡、A減、王美、貧乳界女神,因搞怪個性深受粉絲喜愛。日前白癡公主上傳新片,曝光拍拍寫真的幕後花絮,只見白癡公主竟「炸出長輩」,讓不少粉絲笑翻直呼CP值很高!

看更多:挺巨球拉客!白癡公主「任人摸女乃」 路人嗨翻:可以再摸一下?

圖片來源/白癡公主 IG

日前白癡公主在頻道上傳新片,公開寫真集初體驗,只見她這次決定走復古風,重現80年代的風華。只見白癡公主連換多套衣服,最後更是大解放,端出重量級假奶,瞬間辣度升級,讓全場直呼「最有自信的一天」!而白癡公主也在影片提到,這次寫真的收益將全數捐給公益團體,聖誕節一起做愛心!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白癡公主影片一出,立刻有不少網友笑翻留言,「這復古風真的完全複製無違和感欸」、「根本可以直接出道了」、「這假奶應該是最具經濟價值的投資了」、「根本是關之琳~難怪一直覺得痴痴好眼熟」、「真的很像80年代女星,說真的,可以出老歌唱片了」、「癡癡真的穿那個大奶裝穿上癮了」。

圖片來源/YouTube

事實上,白癡公主的「假奶衣」近日出鏡率非常的高,除了IG上常出現以外,日前和蔡哥拍片以及接訪時,都拿出假奶衣來撐場面,每次都引起廣大迴響,不但笑翻粉絲也逗樂許多路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