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沒新作品!「野生蕾哈娜」逛便利商店被捕獲 網讚:超親民!


4年沒新作品!「野生蕾哈娜」逛便利商店被捕獲 網讚:超親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哈娜.jpg
蕾哈娜

聖誕佳節將至,歐美許多樂壇大咖都紛紛堆出新專輯送個歌迷,像是最近推出第九輯《evermore》的泰勒絲(Taylor Swift)、紅髮艾德(Ed sheeran)都無預警推出新歌,唯獨流行樂小天后蕾哈娜(Rihanna)整整四年都沒有推出新作,讓粉絲又氣又期待!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便利商店捕獲「野生蕾哈娜」,並且開心與她合影,影片PO網後立刻吸引不少網友留言,紛紛羨慕大喊:「好幸運!」。

看更多:甩「身價420億」男友!蕾哈娜認愛饒舌歌手 網氣炸:新歌呢?

圖片來源:RIHANNA IG
圖片來源:RIHANNA IG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美國流行天后蕾哈娜日前在聖誕節前夕回到老家巴貝多(Barbados),準備與家人一起度過佳節。當地一名網友竟在一間加油站的便利商店內巧遇「野生娜」,儘管蕾哈娜當時戴著口罩,但性感的身形和精緻的妝容讓網友一眼便認出她並且上前合影。網友激動的對著鏡頭說:「世界唯一的女神!我想這就是我最棒的聖誕禮物」,而蕾哈娜也相當親民的回應:「隨便進入一間商店,不過我們沒有加油、我們甚至沒有開車。」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蕾哈娜的驚喜現身,網友也立刻將影片上傳到網路上引發不少人留言,紛紛表示:「娜娜突然出現『好可愛』喔」、「真的好親民」、「我也想跟蕾哈娜拍照」,也有許多粉絲大喊:「到底什麼時候要出新專輯?」、「等不及新專輯啦」,甚至還有人猜測,新男友A$AP Rocky是不是也一起陪小天后「回娘家?」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儘管許久未推出新音樂作品,但靠著彩妝品牌「Fenty Beauty」、內衣品牌Savage x Fenty等副業,蕾哈娜坐穩「全球最富有女歌手」的寶座,在時尚界、美妝界都有所斬獲,發展相當全面!而最近更是好消息頻傳,她與音樂夥伴兼朋友的A$AP Rocky「從好友升級變情侶」,可以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粉絲也紛紛送上祝福,希望小倆口能夠開花結果。

蕾哈娜與新男友,圖片來源:RIHANNA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