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6次也沒問題?貝莉莓曝「頻率守則」顧體力:假日可以2次!


一週6次也沒問題?貝莉莓曝「頻率守則」顧體力:假日可以2次!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貝莉莓.jpg
貝莉莓

實況主「貝莉莓」有著傲人身材、高顏值外表,個性豪爽的她有話直說,就連私密房事也無私分享,過去曾坦言自己的需求「一週4次」,讓不少人開玩笑稱她4姨,而近日她也大方曝光4次的時間分配,引來不少網友關注。

看更多:鏡頭前彎腰!貝莉莓「兇猛山峰」全放送 手速曝光網讚:專業

圖片來源/貝莉莓 IG

日前貝莉莓和黑羽等人玩桌遊,其中回答不少關於愛情的價值觀問題,同時更曝光許多私密事!日前上傳最新一集影片,只見其中有一題為「一週幾次合理」,貝莉莓立刻大笑,表示大家都知道她一週4次,不過她也詳細解釋,週休二日可以晚上睡覺一次、隔天醒來一次,平日五天可以平均分配2天出來,這樣對上班族來說體力剛剛好!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除了貝莉莓回答4次,正妹實況主「泥泥汝」的答案也驚為天人,一週可以6次,讓在場的人都嚇一跳,泥泥汝也解釋,一週七天剛好休息一天,對此現場的實況主們則表示,職業有差,年紀也會有差。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黑羽影片一出,立刻有不少人關注,紛紛留言,「貝莉梅真的是超級棒的!!」、「4姨說的很合理~」、「泥泥汝好可愛」、「很多問題真的很適合尋找另外一半耶」、「小莓不看外表的,要看一個禮拜內的體力程度」、「6次,我可以」、「是妮妮汝和莓姨!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