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頭前彎腰!貝莉莓「兇猛山峰」全放送 手速曝光網讚:專業


鏡頭前彎腰!貝莉莓「兇猛山峰」全放送 手速曝光網讚:專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貝莉莓.jpg
貝莉莓

實況主「貝莉莓」有著傲人身材、高顏值外表,個性豪爽的她有話直說,累積一票死忠粉絲。日前貝莉莓在Twitch開台,不料一彎腰,超兇長輩全被看光光,網友嗨翻直呼「身材好猛」!

看更多:真D大!貝莉莓「泡澡畫面」辣挺巨球 網:阿姨我不想努力了

圖片來源/貝莉莓 IG

日前貝莉莓在Twitch開台和粉絲們互動,只見她穿著白色襯衫,裡面則是一件黑色緊身小背心,完美襯托出兇猛長輩!而在實況中,貝莉莓邊播影片邊整理桌子,一彎下腰,雙峰形狀全被看光光,兇猛畫面讓聊天室立刻炸鍋,狂刷留言直呼猛!

圖片來源/Twitch

除此之外,貝莉莓在直播中,也和粉絲們聊起怪獸對打機話題,讓她突然想起過去有一款是需要手搖的遊戲,而她也在鏡頭前做出手搖的動作,瞬間讓聊天室觀眾想歪,貝莉莓也趕緊澄清不是奇怪的動作,但仍被觀眾們大讚「手勢專業」。

圖片來源/Twitch

貝莉莓實況結束,立刻有人將片段剪成精華,分享到「遊戲大亂鬪」中,引來不少網友笑翻,「無聊!浪費我三小時」、「四姨就是內行,硬底子工夫」、「這個手速不錯喔」、「主播好會」、「熟練的動作」。

圖片來源/遊戲大亂鬥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