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身價420億」男友!蕾哈娜認愛饒舌歌手 網氣炸:新歌呢?


甩「身價420億」男友!蕾哈娜認愛饒舌歌手 網氣炸:新歌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哈娜.jpg
蕾哈娜

美國流行天后蕾哈娜(Rihanna)將近四年沒推出新專輯,卻仍靠著美妝品牌Fenty Beauty、內衣品牌Savage x Fenty等副業,坐穩「全球最富有女歌手」的寶座,事業有成的她,感情似乎也是沒閒著!最近就被爆出她跟交往三年的高富帥百億身價男友「哈山賈米爾」(Hassan Jameel)分手後,又跟多年好友饒舌歌手A$AP Rocky正在熱戀中!

看更多:Dua Lipa客串《寶可夢》?動畫驚見多位「巨星」 網嗨:像極本人

圖片來源:蕾哈娜IG
圖片來源:蕾哈娜IG

根據外媒報導,蕾哈娜與A$AP Rocky早在今年1月就傳出曖昧,兩人最近還被拍到現身紐約高檔餐廳跟朋友用餐,戀情也隨之曝光!他們兩人早在2013年時,因合作音樂傳出緋聞,甚至一起出席法國巴黎時裝周,但當時都否認戀情,只說是好朋友兼合作夥伴。近日又再度傳出兩人確實在交往,A$AP Rocky也已經成功「從好友變男友」。

圖片來源:A$AP Rocky IG

消息一出,不少粉絲大方獻上祝福,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今年7月蕾哈娜在宣傳「Fenty Beauty」時,也曾邀A$AP Rocky出席,兩人似乎也是沒在避嫌,越愛越高調!粉絲們也紛紛湧入留言大讚小倆口,「真的好配!」,但也有人等不及蕾哈娜的新專輯,跟她喊話說,「拜託快點滾回樂壇!」

圖片來源:蕾哈娜IG

其實,蕾哈娜2017年跟阿拉伯「億萬富翁」哈山賈米爾(Hassan Jameel)爆出熱戀之後,被狗仔拍到在泳池熱吻,兩人交往三年多,直到半年前才傳出分手消息。來頭不小的哈山,除了是中東富豪的身分,家族身價超過15億美元(約420億新台幣)之外,他也曾跟英國超模「黑珍珠」娜歐蜜坎貝兒(Naomi Campbell)、美國新生代超模坎達兒珍娜(Kendall Jenner)有過一段情。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