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星遭控傷害!火爆女友「猛槌路人頭」 戰鬥片曝光!


NBA球星遭控傷害!火爆女友「猛槌路人頭」 戰鬥片曝光!

美國NBA知名球星朗多(Rajon Rondo)新一球季轉戰亞特蘭大老鷹隊擔任後衛,發展看似相當穩定,不過近日卻意外捲入一個暴力事件!原因是一名女子日前控告與朗多在自家樓下的「停車糾紛」中,被他與其女友毆打、咒罵,並且索賠100萬美金(約2800萬台幣),整個過程都被監視錄影器拍下,在網路上掀起議論!

看更多:凱莉詹娜在家靠「辣G球」撐爆一塊布 網暴動:快掉出來了!

圖片來源:Rajon Rondo IG 
圖片來源:Rajon Rondo IG 

美國八卦網站《TMZ》報導,提出控告的女子名叫喬莎莉(Toktam Jorshari),與朗多是同一棟大樓的住戶,她指出事發當時7月28日朗多將要價30萬美金(約台幣840萬元)的休旅車停在殘障車位,但是他們並沒有車位的許可證。喬莎莉說,自己為了把剛購買的一張桌子卸下來,所以臨時將車停到了朗多的SUV旁邊,無意中擋住了他的車門,結果卻遭到朗多開罵:「BIT*H,妳為什要這樣停車?」

圖片來源:TMZ
圖片來源:TMZ

報導還指出,雙方過沒多久便開始叫罵,喬莎莉甚至還說朗多用手推了自己一把,由於力道「太猛了」讓她的鞋子都飛了出去,手裡的鑰匙也都掉在地上!過沒多久,兩邊就開始發生肢體衝突,朗多的女友甚至大打出手,往喬莎莉身上一陣爆打,鎖定頭部和上半身,最後還補了一輪拳腳,氣氛相當火爆!而整個過程都被一旁的監視錄影器拍了下來。

圖片來源:Rajon Rondo IG 

據悉,喬莎莉已找律師進行訴訟,控告朗多及其女友傷害以及精神損害,並且求償100萬美金(約2800萬台幣),她甚至還聲稱,自己因此得到了「永久殘疾」。不過儘管監視錄影器影片已公開,朗多也否認了這些指控,他的律師則說,「憑影像畫面顯示朗多並沒有動手」,他表示:「這一起訴是毫無根據的,我已經看過片段,朗多在整個過程中都非常禮貌,反而是對方情緒不穩定,表現粗魯,我們期待為這一案件辯護獲得勝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