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莉珍娜在家靠「辣G球」撐爆一塊布 網暴動:快掉出來了!


凱莉珍娜在家靠「辣G球」撐爆一塊布 網暴動:快掉出來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凱莉·珍娜.jpg
凱莉珍娜

凱莉珍娜凱莉珍娜美國好萊塢名媛凱莉珍娜(Kylie Jenner)因經營個人美妝品牌去年狂賺170億台幣,輕輕鬆鬆登上《富比士》名人收入之冠,甚至被媒體封為「最年輕的億萬富翁」。向來以好身材與性感穿搭聞名的她也經常不吝嗇的在社群網站上分享生活照,像是最近她就公開了一組美照,穿上露肩緊身衣的她,豐滿的上圍看得一清二楚,「胸前兩粒」也似乎快掉出來一樣,讓網友狂讚:「太性感了!」。

看更多:凱莉珍娜娜賺170億爽享用「私人招待」 豪買皮草當街挨轟:兇手

圖片來源:凱莉珍娜IG
圖片來源:凱莉珍娜IG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美妝大亨凱莉珍娜昨天(22日)在位於美國加州荷爾貝山(Holmby Hills)要價3600萬美金(約台幣10億)的豪宅內拍攝辣照,上傳IG的照片中打上:「客廳的氣氛」(Living room vibes),可以看到她穿上一席灰色緊身洋裝和七吋高跟鞋,無肩帶的設計讓兩顆渾圓飽滿的「巨球」大方見客,相當性感!而另一張她轉到側面並挺著上半身、手插著腰,S型的曲線更是令人血脈噴張!

圖片來源:凱莉珍娜IG
圖片來源:凱莉珍娜IG

憑著精緻的五官與火辣的身材,凱莉珍娜的INSTAGRAM有超過兩億網友追蹤,而這組照片一出也立刻吸引超過1100萬粉絲按讚,驚人的「雙峰」讓網友陷入瘋狂,紛紛留言:「太辣了!(SO HOT)」、「完美無瑕的身材」,甚至引發不少人遐想,直呼:「是兩粒足球嗎?」、「好大!」、「都快要掉出來了啦」。

圖片來源:凱莉珍娜IG

現年23歲的凱莉珍娜2014年創辦個人美妝品牌「Kylie Cosmetics」,也經常擔任品牌模特兒在網路上宣傳,新產品每次一推出都立刻售罄,短短幾年公司市值就高達9億美元(約258億元台幣)。今年初凱利出售公司51%的股份給知名化妝品集團Coty,讓她入袋5.9億美元(約170億元台幣),也榮登《富比士》名人最高收入的榜首,更是前五名中的唯一女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