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值倒退嚕?泰國第一男神發福「崩壞照」嚇歪網:哪來的中年大叔


顏值倒退嚕?泰國第一男神發福「崩壞照」嚇歪網:哪來的中年大叔

2010年上映後就瘋迷全球的泰國愛情電影《初戀那件小事》,男女主角的純愛故事打動不少觀眾,也讓劇中飾演「小莫學長」的演員馬力歐莫瑞爾(Mario Maurer)瞬間爆紅,甚至還因為天菜外表被封為「泰國第一帥」。不過最近,萬人迷馬力歐出席當地一個手錶代言活動,留著中長髮、身穿藍色西裝成熟風的打扮,卻被網友痛批身材走樣、老態現形!

看更多:花5600做假妹妹!辣模曬照曝「巨球模型」 雙腿大開一片「粉嫩」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圖片來源:IMDB

綜合媒體報導,現年32歲的馬力歐本月中代言知名手錶品牌,並替活動站台,當天他穿著藍色西裝上陣,搭配白色高領上衣,黝黑的皮膚看起來似乎成熟不少!臉上微微發福的樣態和些許的法令紋,再加上中分的髮型令網友都相當震驚!當年那個謎到千萬少女的零死角白淨少年跑去哪?紛紛感嘆他們的「泰國天菜」、「國民男友」如今成了「中年大叔」。

圖片來源:馬力歐IG

人氣爆棚的馬力歐近年來也積極經營社群網站,INSTAGRAM更是有將近800萬人追蹤,而這組「崩壞」照一出,也吸引了超過10萬人按讚,儘管多數粉絲依舊稱讚馬力歐的帥氣,但還是有不少網友在照片底下留言,直呼:「好老!」、「爸爸照」、「中年大叔」,至還有人不留情面的說:「怎麼會變這樣?」、「誰可以還我馬力歐?!」。

圖片來源:馬力歐IG
圖片來源:馬力歐IG

據悉,身材高大的馬力歐以模特兒身份出道,小時候出生在泰國,爸爸是德國人、媽媽是泰國華裔,五官深邃的他在19歲開始了電影生涯,更因為《初戀娜件小事》而爆紅,此後星途順遂,先後接演《淒厲人妻》、《鬼打牆》等知名電影,甚至還獲得亞洲電影大獎最佳男配角的提名,人氣和演技都備受肯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