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5600做假妹妹!辣模曬照曝「巨球模型」 雙腿大開一片「粉嫩」 


花5600做假妹妹!辣模曬照曝「巨球模型」 雙腿大開一片「粉嫩」 

如果有機會能用石膏模型複製自己的「性器官」,不曉得你願意嘗試看看嗎?英國一名知名女模梅根巴頓漢森(Megan Barton Hanson)憑著姣好的面孔和超火辣的身材在歐美國家擁有很高的人氣,日前她就透過模型藝術家的幫助下再次展現了她那迷人的身材,複製了自己的「胸部」和「私處」,並且將所有過程全都放上社群網站上,引發不少話題!

看更多:防疫超到位!第一女優遛狗「口罩撿大便繼續戴」 15秒片瘋傳!

圖片來源:梅根IG
圖片來源:梅根IG

根據《LADbible》報導,現年26歲的女模梅根日前拜訪了以「製作女性器官模型」聞名的藝術家莉迪亞瑞芙(Lydia Reeves),並且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上PO出整個製作過程,她寫道:「出發到布萊頓來完成我的胸部模型」。但過沒幾分鐘,梅根甚至放上更火辣的照片,表示自己還加碼做了「私處模型」,可以看到她躺在椅子上、雙腳張開露出「神秘三角洲」,放心的讓藝術家操作。

圖片來源:梅根IG
圖片來源:梅根IG

報導指出,藝術家莉迪亞一直以來透過製作身體模型來幫助女性提升自信,她在網站上寫到:「我的工作就是讓人們喜歡自己的身材,幫助她們消除一生中可能認為身體部位是羞恥、尷尬的想法。」並且她還表示,自己年輕時很難接受青春期的樣子,花了很多時間與努力,才接納現在的自己。據悉,梅根花了將近一個小時的時間完成私密部位模型,花費將近150英鎊(約台幣5600元),完成鑄造要至少四到六周,而胸部模型就更貴了!10到12周的製作過程至少要價400英鎊(約台幣15600元)。

藝術家莉迪亞,圖片來源:LYDIA IG
圖片來源:梅根IG

女模梅根巴頓漢森透過演出英國知名真人秀《愛情島》(Love Island)一炮而紅!這檔「約會節目」邀請11位單身男女在兩個月的時間,住進地中海小島上的一棟豪華別墅,並且與外界隔離。節目播出後每周吸引數百萬觀眾,創下英國電視空前紀錄,成為最炙手可熱的節目,儘管因為俊男美女聚集很奪人眼球,但也因為節目中兩位參賽者先後自殺身亡,引發爭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