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班有望!老虎伍茲兒子首秀搶風采 「父子同台」得佳績!


接班有望!老虎伍茲兒子首秀搶風采 「父子同台」得佳績!

高爾夫球傳奇名將老虎伍茲(Tiger Woods)早已是世界聞名的高爾夫選手,儘管因為2009年的車禍意外導致受傷、陷入低潮,但經歷了17場比賽後再度靠著堅持與意志力在2018年重返榮耀、奪得冠軍!不過不曉得大家知不知道,其實老虎伍茲有個11歲的兒子查理(Charlie Woods)也遺傳了他的天賦,兩人最近就在PNC錦標賽上「父子聯手」拿下第七名的佳績。

看更多:花5600做假妹妹!辣模曬照曝「巨球模型」 雙腿大開一片「粉嫩」

圖片來源:推特
圖片來源:推特

綜合媒體報導,老虎伍茲與11歲兒子查理於周末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參加PNC高球錦標賽,兩人當天身穿紅色POLO衫,這也是首度「父子同場」打球!雖然查理身高還不到老爸的胸口,但非常穩健、表現還不錯,儘管媒體的焦點都在兒子身上,但他完全不像是年僅11歲的青少年球員,展現了高度的抗壓性,父子檔最後雙雙打出62桿的成績,在20組參賽者中排名拿下第7名。

老虎伍茲全家,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對此,老虎伍茲也表示對結果非常滿意,更提到:「他的表現(指兒子)並不令我感到驚訝,因為我之前就看過,我對他有這樣的成績感到非常驕傲」,而對於父子首度同台,他也說:「看到他喜歡打球對我來說很有趣,這對我們來說真的非常特別,讓我們有機會可以一起度過美好時光,這將會是我們一生中擁有的共同回憶。」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據悉,老虎伍茲自查理小時候就開始培養兒子打高球,也非常在乎兒子的高爾夫生涯!跟隨著父親的足跡,小小年紀的查理也因為「高顏值」吸引不少媒體關注,正在展現打球的天賦!不過伍茲似乎也特別讓兒子避開媒體訪問,只希望讓他好好打球、不受干擾。早在今年八月,查理伍茲就在佛州棕櫚城舉行的美國兒童高爾夫球賽中,打出低於標準桿3桿「奪下冠軍」,也讓大家非常期待明日之星的發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