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教的重要!蔡桃貴「睡前一句話」 二伯嚇壞:以後不敢了


身教的重要!蔡桃貴「睡前一句話」 二伯嚇壞:以後不敢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桃貴.jpg
蔡桃貴

Youtuber「蔡阿嘎」與初戀女友二伯結婚後,育有兒子「蔡桃貴」、「蔡波能」,一家四口都在社群媒體上小有名氣,累積不少粉絲。二伯也經常在IG分享育兒經,日前蔡桃貴一句話,讓她感嘆身教的重要。

看更多:洗澡驚魂!2歲「蔡桃貴」獨自反鎖浴室 二伯爬窗驚險畫面曝光

圖片來源/二伯 IG

二伯經常在IG分享日常生活,日前二伯上傳一張與蔡桃貴的睡前照,裡面卻大有含意。二伯表示,蔡桃貴在準備睡覺時,竟拿著兩隻玩具手機說「要先玩手機再睡」,瞬間讓她好氣又好笑,立刻感到身教言教的重要性,直呼以後睡前不能滑手機!

圖片來源/二伯 IG

二伯貼文一出,立刻有不少粉絲回應,「對話發人省思」、「這個習慣超難改了」、「我女兒也是。拿著手機都躺在我旁邊一起滑」、「模仿天王貴貴」、「經常從兒子身上看到自己,然後懺悔」、「身教真的比說教還重要!小孩都是隨時觀察身邊的人在學習長大的」。

圖片來源/二伯 IG

除了育兒經以外,二伯也常分享許多孩子們的趣事,日前二伯在IG上表示,平時固定睡到10點起床的桃貴,只要是11點上課就會睡到11點,不過如果是媽媽10點要起床工作,就會7點起床不睡覺,這也讓二伯大嘆,「孩子你到底如何那麼精準的知道我的行程#媽媽的睡不飽人生」。

圖片來源/二伯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