尷尬!歐尼爾偷看辣妹跳舞凍未條 「快看那蜜桃」留言被抓包!


尷尬!歐尼爾偷看辣妹跳舞凍未條 「快看那蜜桃」留言被抓包!

現年48歲的知名NBA前球星「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無疑是湖人隊裡的傳奇名人,不但以216公分的身高在球場上高人一等,球場外的生活甚至比場內更多采多姿!向來語不驚人死不休的歐尼爾,最近就因為一則「留言」在網路上瘋狂被轉發,原因是她在女星熱舞的影片上回文:「快看那屁屁!」,被網友截圖後上傳引發不少人議論。

看更多:花5600做假妹妹!辣模曬照曝「巨球模型」 雙腿大開一片「粉嫩」

圖片來源:歐尼爾IG
圖片來源:歐尼爾IG

美國網站《TMZ》報導,向來作風大膽的美國饒舌歌手梅根西斯塔莉安(Megan Thee Stallion)日前在Instagram上開直播,身穿緊身連體衣的她在鏡頭前大肆熱舞,以半蹲姿勢瘋狂「TWERKING」(電臀舞),讓不少人鼻血直流!現場直播也吸引了超過四萬名網友觀看,就連球星「俠客」歐尼爾也忍不住在底下留言:「快看那屁屁」(Watching that booty),評論一出立刻被網友「抓包」並截圖上傳到推特。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毆尼爾留言被抓包,圖片來源:推特

截圖被公開後也吸引不少網友大笑,紛紛表示「兄弟,你餓了嗎?」、「好尷尬啊!」、「笑死了」、「誰不是看著那屁屁的?」,甚至連歐尼爾的兒子雪瑞夫歐尼爾(Shareef O'Neal)看到熱舞影片也感同身受留言:「我懂!老爸」。轉發的貼文一出歐尼爾也急著解釋,這只是一個很正常的「讚美」,自己沒有其他任何意思,更提到:「在美國就是這樣,我只是看著直播,想說什麼就打什麼(指留言),我也沒有攻擊她」。

圖片來源:歐尼爾IG

據悉,「俠客」歐尼爾自2011年從職業籃壇退休以來,不僅擔任球評、拍電影、出唱片,甚至還轉換跑道成為傑出的「投資家」,他先後入股Google、蘋果以及拉斯維加斯的夜店、連鎖速食店以及加盟甜甜圈店等,生意頭腦非常好,而這些大膽的投資也讓他財富持續增值,目前身價已經是擔任NBA球星時的四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