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腫兩倍大!蕾菈曝超黑歷史 加碼曬「國中前男友」:一直換


臉腫兩倍大!蕾菈曝超黑歷史 加碼曬「國中前男友」:一直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菈.jpg
蕾菈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反骨男孩.jpg
反骨男孩

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由酷炫領軍,影片以惡搞、模仿類型為主,在網紅圈闖出一片天,吸引不少粉絲關注。日前反骨上傳新片,開箱團員們的畢業紀念冊,不料蕾菈竟自爆「國中一直換男友」!

看更多:20年黑歷史!酷炫突PO照「真實髮線曝光」 網一看笑翻:懂禿

圖片來源/反骨IG

反骨日前上傳新片,公開酷炫、孫生、琳妲、艾瑞絲、蕾菈、語謙以及培根的畢業紀念冊,只見艾瑞絲、琳妲拿出高中的照片,兩人皆和現在沒什麼差別,甚至當時還一起出現在校花點點名的撲克牌,艾瑞絲也大方指出自己高中的男朋友,讓酷炫驚呼「想不到竟然有」!

圖片來源/反骨IG
圖片來源/反骨IG

隨後蕾菈也拿出畢業紀念冊,只見高中時期的她,和現在沒什麼差別,不過一拿出國中照片時,孫生直接大喊「夭壽」!國中時期的蕾菈,嬰兒肥十分地嚴重,幾乎快認不出來。隨後蕾菈也大方公開國中男友的照片,更指出其實別班也有,承認「國中就一直在換男友」。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反骨影片一出,公開大家的黑歷史,立刻引來不少粉絲留言,「語謙真的從小就很漂亮」、「兩個校花同時在反骨」、「瑞絲真的是從小美到大,又聰明活潑」、「蕾菈小時後也太帥了吧」、「小時候的不是真的胖,是可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