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黑歷史!酷炫突PO照「真實髮線曝光」 網一看笑翻:懂禿!


20年黑歷史!酷炫突PO照「真實髮線曝光」 網一看笑翻:懂禿!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酷炫.jpg
酷炫

網紅「酷炫」是人氣團體「反骨男孩」的團長,帶著團員們在網紅圈闖出一片天,以搞笑幽默的言行風格深受粉絲喜愛。日前酷炫突曬出多年前舊照,大方曝光黑歷史,引來大批網友笑翻「幼稚園就懂禿」!

看更多:2020熱門影片!「狠愛演」爆紅秒散 Joeman分析單飛:他點閱最猛

圖片來源/酷炫 IG

酷炫從過去以來,就有髮際線過高的問題,因此也曾做過植髮,將高額頭遮住,保持帥氣形象。日前酷炫突在IG上,貼出幼稚園、國小時期的照片,難得曝光黑歷史,連本人都直呼,「怎麼都比培根醜?」。

圖片來源/酷炫 IG

只見照片中,幼稚園的酷炫和一名小女孩合照,不過當時的髮型卻意外讓高額頭一覽無遺,再加上當時臉小的緣故,額頭幾乎快占了臉的一半!除了幼稚園以外,酷炫也曬出國小照片,只見當時他帶著眼鏡、穿格子襯衫,手拿一本書,和現在形象不太一樣,展現乖巧的另一面!

圖片來源/酷炫 IG

酷炫照片一出,立刻有不少網友回應,「國小感覺特別宅」、「第二張小賈本人?」、「幼稚園額頭不行啦」、「執髮過當」、「這髮線合理?」、「高額宣」、「幼稚園髮線就超高」、「幼稚園就懂禿」。

圖片來源/酷炫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