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超到位!第一女優遛狗「口罩撿大便繼續戴」 15秒片瘋傳!


防疫超到位!第一女優遛狗「口罩撿大便繼續戴」 15秒片瘋傳!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米婭卡莉法.jpg
米婭卡莉法

新冠肺炎持續在世界各地延燒,尤其歐美國家疫情更是嚴重,民眾只能外出「戴口罩」、勤洗手來自保!不過最近,有「世界第一女優」之稱的前AV女優米婭卡莉法(Mia Khalifa)就因為戴口罩而登上新聞版面,原因是她被拍到遛狗時沒帶衛生紙,竟然脫下口罩撿起狗屎都進垃圾桶,丟完後又迅速戴回臉上,驚人的舉動讓網友都不敢相信,直呼「噁爆了」。

看更多:美出新境界!《后翼》女主角拍新戲造型曝光 「金髮精靈風」美哭網友

圖片來源:Mia Khalifa IG
圖片來源:Mia Khalifa IG

綜合外媒報導,知名音樂人班尼布蘭科(Benny Blanco)日前在TIK TOK帳號上傳一則影片,提到自己外出時巧遇AV女神米婭在遛狗,沒想到對方竟然用口罩撿起狗屎、拿去垃圾桶但卻只都丟了「便便」,並且米婭在確認四周都無人後下一秒直接將口罩帶回臉上!短短15秒的過程全都錄下了!班尼更是在影片內容打上了字幕「好噁心」(THIS IS GROSS),也立刻吸引大批網友留言且非常不可置信的說:「太扯了」、「你在開玩笑嗎?」、「我到底看了什麼?」,不過也有人說在這種關鍵時刻「命比什麼都重要」。

圖片來源:TIK TOK 
圖片來源:TIK TOK 

對此,米婭卡莉法事後也在影片下方留言,表示自己剛結束了一趟旅行,所以必須帶愛犬出去遛一下,為了安全第一「每個人都應該戴口罩」。由於美國對於遛狗和處理狗屎有相當嚴格的規定,米婭也說:「請不要笑我沒有丟掉(口罩)而是戴上,這就是好萊塢的法規」、「我好想逃走,這真的太丟臉了」。不過她也強調,戴口罩是對自己也是對他人的尊重,保護彼此的健康安全比什麼都重要。留言一出網友對她的態度馬上180度大轉變,紛紛稱讚她防疫到位。

圖片來源:Mia Khalifa IG

據悉,現年27歲的米婭卡莉法出生於黎巴嫩,後來搬到美國邁阿密居住,雖然在色情行業只待了短短3個月,但因為出色外貌和火辣身材,22歲就成為2015年「Pornhub」網友點閱率最佳的AV女優,至今她的影片仍然廣受到許多粉絲愛戴,更被譽為「世界第一女優」。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