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性後首露臉!Ellen Page曬照撞臉「男神」 網:比男生還帥!


跨性後首露臉!Ellen Page曬照撞臉「男神」 網:比男生還帥!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艾略特佩吉.jpg
艾略特佩吉

曾以《鴻孕當頭》(Juno)入圍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的好萊塢影星艾倫佩吉(Ellen Page),日前大方宣布自己已跨性別「從她變成他」,並且改名為艾略特(Elliot Page),迅速贏得好萊塢與各界的贊揚!而最近他也在將近一個月未更新的社群網站上公開許久未見的「自拍照」,並且謝謝大家的愛與支持,不過這張照片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艾略特的樣貌酷似另一名好萊塢男神「布萊德彼特」(Bradley Pitt),引發不少討論!

看更多:女同志→跨性別!《全面啟動》Ellen Page宣告:用「He」叫我!

圖片來源:IMDB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艾略特佩吉自本月1號公開宣布變性後首度PO出生活照,他在擁有430萬追蹤人數的INSTAGRAM上寫道:「打從心底感謝每一個支持我的人,你們的愛與支持一直都是最棒的禮物,請一定要保持健康與安全,並且繼續支持跨性別慈善組織」。此貼文一出也立刻得到不少人稱讚,包含許多好萊塢藝人像是演出X戰警的尚恩艾西摩(Shawn Ashmore)、知名女演員印地亞摩爾(Indya Moore)等人都在版上留言「愛你」、「加油」等。

艾略特(艾倫佩姬)與妻子艾瑪,圖片來源:艾略特(艾倫佩姬)IG
圖片來源:艾略特(艾倫佩姬)IG

PO出的照片中,艾略特穿上黑色連帽外套、戴上眼鏡打扮非常男性化,並且俯視鏡頭自拍,也許是是角度和臉型,不少網友發現跨性後的他長得越來越像好萊塢男神「布萊德彼特」,紛紛留言:「太帥了」、「好像小布」,還有人稱:「我還以為是戴眼鏡的布萊德彼特穿著連帽衣呢」;同時也有不少粉絲支持他,希望他「一定要快樂,做真正的自己!」

圖片來源:艾略特(艾倫佩姬)IG
圖片來源:艾略特(艾倫佩姬)IG / 布萊德彼特 IMDB

 

艾倫佩姬曾與李奧納多演出對手戲,圖片來源:IMDB

據悉,現年33歲的艾略特2008年以電影《鴻孕當頭》入圍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更在《全面啟動》(Inception)中與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同台飆戲。隨後艾略特在2014年公開出櫃、2018年與加拿大的舞者妻子艾瑪波特納(Emma Portner)結婚,日前他無預警宣布自己跨性別的身分,並在聲明中請媒體跟影迷們將自己的代名詞改為「he/they」,引發不少討議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