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同志→跨性別!《全面啟動》Ellen Page宣告:用「He」叫我!


女同志→跨性別!《全面啟動》Ellen Page宣告:用「He」叫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艾略特佩吉.jpg
艾略特佩吉

加拿大女星艾倫佩吉(Ellen Page)曾演出過《全面啟動》(Inception)、《X戰警:最後戰役》(X-Men: The Last Stand)等令人印象深刻的知名電影,甚至在2008年以《鴻孕當頭》(Juno)入圍2008年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演藝事業相當被看好,不過他在2014年公開出櫃、並在兩年前跟舞者妻子結婚。沒想到最近艾倫佩吉又在社群發出聲明,宣布自己已是「跨性別者」,甚至改名叫「艾略特(Elliot)」,引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瓦甘達forever!「黑豹」44歲冥誕 漫威祭「全新片頭」惹哭網

圖片來源:IMDB
艾倫佩姬曾與李奧納多演出對手戲,圖片來源:IMDB

根據外媒報導,現年33歲的艾倫佩姬2日突然在社群發文,宣告自己從女同志進一步出櫃為「跨性別者」、並改名為「艾略特」,他在聲明中還請媒體跟影迷們將自己的代名詞改為「he/they」,他說「現在的他,更貼近最真實的自己」,也大方坦言,「難以用言語形容這不平凡的感覺,我終於能真正愛自己,並追求一生的真愛!」

圖片來源:艾略特(艾倫佩姬)IG
艾略特(艾倫佩姬)與妻子艾瑪,圖片來源:艾略特(艾倫佩姬)IG

此外,艾略特(艾倫佩姬)與26歲的加拿大舞者艾瑪波特納(Emma Portner)在2018年結婚,對於另一半做出跨性別的決定,艾瑪也感性向艾略特告白,「我為艾略特佩吉感到非常驕傲,無論是跨性別、酷兒還是非二元化性別的人們,都是這世界的禮物,你們永遠閃耀著光芒,非常愛你!」而艾略特也提到,對一路支持自己的那些好到不能再好的朋友深表感謝,同時他也鼓勵其他跨性別者都要繼續努力,「感謝你們的慷慨與勇氣,為了讓這世界變得更有包容心和同情心,我也將盡我所能提供一切支持」。

圖片來源:艾略特(艾倫佩姬)IG
圖片來源:艾略特(艾倫佩姬)IG
圖片來源:艾略特(艾倫佩姬)IG

其實,艾略特在2014年公開出櫃「愛女生」之後,在好萊塢的戲約一落千丈,拿到的角色也被侷限於女同志類型,對她的演藝事業造成了蠻大的影響,但他本人不太在意,還曾表示很樂意演出同志角色!在2018年1月跟交往半年的舞者艾瑪結婚後,兩人也經常在IG放閃,粉絲們也大方祝福,希望兩人好好享受幸福的婚姻生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