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小隻馬又來了!英國辣模大秀誇張「足球蜜桃」 網暴動:好驚人!


最強小隻馬又來了!英國辣模大秀誇張「足球蜜桃」 網暴動:好驚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黛米·蘿絲.jpg
黛米蘿絲

被選為「世界上最性感DJ」的英國辣模黛米蘿絲(Demi Rose),因為傲人的上圍和156公分的迷你身高被粉絲稱作「歐美最強小隻馬」,也因為她平常大膽的穿衣風格在全球圈粉無數。最近黛米蘿絲就在社群網站上公開一系列美照,分享自己到非洲肯亞度假的點滴,身穿豹紋洋裝的她秀出完美身形,更令網友看得直噴鼻血、留言狂撩:「洞未條啦」。

看更多:「最強小隻馬」草原大解放!火辣DJ高衩大開洞 「一條線」牢卡三角洲

圖片來源:黛米蘿絲IG
圖片來源:黛米蘿絲IG

現年25歲的黛米蘿絲昨天(20日)在INSTAGRAM上傳美照,她日前出發非洲肯亞旅遊並且拍攝宣傳照,可以看到貼出的照片中她身穿「豹紋細肩帶緊身洋裝」,並且站在鞦韆上一邊盪著、一邊餵食前方的長頸鹿,並且回眸看著鏡頭,擺出相當享受的表情,而服裝也完美的展現了她姣好的身材,誇張的「翹臀」相當搶眼!黛米蘿絲也在PO文寫上:「一個愛情故事」(A LOVE STORY)讓網友看了心癢癢,紛紛留言稱讚她的好身材「太猛了」、「好驚人的曲線」,甚至還有人說巨臀「就像是兩顆足球」、「想當長頸鹿」。

圖片來源:黛米蘿絲IG
圖片來源:黛米蘿絲IG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因魔鬼身材而受到網友關注的黛米蘿絲日前也大方向媒體坦承,自己曾在中學時被欺負,她回憶:「因為在學校被欺負,所以我在外面交了很多朋友,最後甚至花了很多時間在上網」。黛米也提到自己會成名都是因為年輕時一張「海灘照」在網路上瘋傳,也讓她第一次體會什麼叫做「紅人」,逐漸重視如何經營自己,黛米說:「我現在只使用IG,曾經有人辦了假帳號竟然有高達3000多人追蹤,這讓我非常忌妒。」

圖片來源:黛米蘿絲IG
圖片來源:黛米蘿絲IG

據悉,以巨臀聞名的黛米蘿絲有一半英國、一半哥倫比亞的血統,出道時因為外型酷似小天后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而引發關注,她也曾與饒舌歌手泰加(Tyga)有過一段情,甚至多次被網友拿來跟泰加的前女友凱莉詹娜(Kylie Jenner)做比較,不過她絲毫不在意,高EQ的反應也令不少粉絲大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