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小隻馬」草原大解放!火辣DJ高衩大開洞 「一條線」牢卡三角洲


「最強小隻馬」草原大解放!火辣DJ高衩大開洞 「一條線」牢卡三角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黛米·蘿絲.jpg
黛米蘿絲

被稱為「世界上最性感DJ」的英國美女辣模黛米蘿絲(Demi Rose)靠著天使般的臉孔和誇張的葫蘆型身材擄獲一堆粉絲,甚至因為大膽的穿搭風格讓她的社群網站擁有1500萬粉絲追蹤!最近她就公開一組美照,身穿「高衩緊身衣」的她大秀性感臀部曲線,短短幾個小時就有將近百萬網友按讚,令粉絲大噴鼻血、紛紛敲碗:「想看更多!」

看更多:醫學院高材生網紅「活活挖出媽咪心臟」 出庭傻笑比YA不後悔!

圖片來源:黛米蘿絲IG
圖片來源:黛米蘿絲IG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現年25歲的英國女模黛米蘿絲日前出發到非洲尚尼亞的一座大型國家公園「塞倫蓋提國家公園」(Serengeti National Park) 旅遊並拍攝宣傳照,一張她貼出在INSTAGRAM上的照片引發議論。可以看到黛米身穿黑色高衩連身衣,頭戴棒球帽配上高跟膝上靴,深V的設計讓她渾圓飽滿的上圍一覽無遺,「神秘三角洲」也攤在陽光下;而另一張背面照更是噴火,連身衣一條線卡進蜜桃縫裡,臀型也超乎想像的大,誇張的「腰臀比」相當搶眼!

圖片來源:黛米蘿絲IG

 

圖片來源:黛米蘿絲IG

迷人的黛米蘿絲隨便一張貼文都能吸引幾十萬人點閱,也經常因為PO出的照片太火辣了而引發話題,日前她一張「螢光綠比基尼照」也讓網友大爆動!紛紛留言表示:「太性感了!」、「想看更多」、「令人想摸的完美身材」,甚至也有人看到黛米凹凸有致的曲線發揮遐想,直喊:「真想躺在那屁屁上,應該超舒服!」。

圖片來源:黛米蘿絲IG
圖片來源:黛米蘿絲IG

據悉,以豐滿上圍和巨臀聞名的黛米蘿絲有一半英國、一半哥倫比亞的血統,出道時因為外型酷似小天后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而吸引網友注意,甚至還在2014年被選為「英國最有潛力的女孩」,目前也隸屬於真人實境秀所經營的美國模特兒經紀公司,不過身材嬌小的她身高卻只有156公分,但絲毫不減她的高人氣備受粉絲愛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