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戰服!米砂「下衣失蹤」驚見肉色三角洲 網:下面去哪了?


聖誕戰服!米砂「下衣失蹤」驚見肉色三角洲 網:下面去哪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米砂.jpg
米砂

YouTuber「米砂」作風大膽,影片以大尺度辛辣話題為主,因此又有「老濕姬」的封號,擁有不少粉絲關注。日前米砂辣曬聖誕節福利,下衣失蹤大尺度照片,讓粉絲不禁直呼「太害羞了啦」。

看更多:謎片新作公開!米砂「女僕裝親自下海」:多人真的好累!

圖片來源/米砂IG

米砂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美照,身為老濕姬的她,更常上傳大尺度照片,日前米砂上傳聖誕節戰袍,只見她披著小披風,上衣穿著比基尼,秀出大片肌膚,誠意滿滿。更火辣的是,米砂下半身竟什麼都沒穿,下衣失蹤,險些讓粉絲噴鼻血!

圖片來源/米砂IG

米砂照片一出,引來上萬人按讚,同時也有粉絲紛紛留言,「你下面去哪了啦」、「太色了」、「這算是聖誕夜的戰鬥服吧」、「流鼻血了啦」、「褲子呢?」、「萬惡的貓咪」、「這不科學吧」、「下面沒穿太猛了」。

圖片來源/米砂IG

事實上,米砂近日放福利不手軟,日前她搶先曝光寫真內容,曬出溫泉浴福利,只見米砂泡在水中,雖然身上有穿平口衣物,但是因顏色和膚色太相近,讓不少網友以為沒穿!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