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內辱罵40歲阿姨「老奶」!天菜小姐「槓網友1hr」:法庭見


抖內辱罵40歲阿姨「老奶」!天菜小姐「槓網友1hr」:法庭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天菜小姐.jpg
天菜小姐

實況主「天菜小姐」曾是航空公司的空姐,離職後轉換跑道成為遊戲實況主,同步經營YT頻道「Honeyliciousss天菜小姐」,人氣持續上漲。不料日前天菜小姐開台時,有人出言毀謗、人身攻擊,天菜小姐見狀直接警告對方,並於隔天請律師處理此事,直接走法律途徑。

看更多:航空版清槍運動!天菜小姐直言喜歡「被噎到」:婕翎表情逐漸母湯!

圖片來源/天菜小姐 IG

日前天菜小姐開台實況,除了聊天以外,也開玩新遊戲,不過天菜小姐也曾先打預防針,表示自己不太會玩這款遊戲,不料遊戲開始後,就有一名網友直罵爛,天菜小姐認為其行為是在「釣魚」,因此決定將該帳號Ban掉。

圖片來源/天菜小姐 Twitch

沒想到該名網友再度現身,透過抖內的方式留言,「你他媽講你爛就ban人,妳真的很玻璃,自以為奶大都老奶了40歲阿姨,還在意形象,可憐妳就爛,妳全家都爛」。天菜小姐見到此留言後,提醒對方涉及人身攻擊,可以向他提告,「你想試試看嗎」?最後天菜也私訊該網友,向其表示這樣的行為很不妥當,會造成女生心理不舒服,但該網友並不領情,不斷在私訊中爭辯,一連串亂噴之後,開始狂罵「噁心」,傳送嘔吐貼圖,最後直呼自己不怕被提告。

圖片來源/天菜小姐 Twitch

吵了將近一個小時後,雙方未達到共識,而天菜小姐也在隔天發布限時動態,表示自己在開台時已經給對方台階下,但對方沒有領情,仍要繼續挑戰,因此天菜小姐決定請律師處理此事,「我不用透過警察,我直接請律師寫具狀去地檢署,I'll see you in court」。

圖片來源/天菜小姐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