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逢年底又生日!「瘋男」成員Nick感嘆:邁向三年的感情分手了


適逢年底又生日!「瘋男」成員Nick感嘆:邁向三年的感情分手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Crazy Man 瘋男.jpg
瘋男

YouTube頻道「Crazy Man瘋男」是由華晨灰、Nick組成的網紅男子團體,因以大尺度、整人以及街頭實測為影片內容,瘋狂的類型吸引不少粉絲,知名系列有「街頭尺度挑戰」、「人體實測」。除此之外,頻道不時出現的「日行一善」系列,也讓許多網友感到相當溫暖,更讓不少人正視社會議題。

看更多:自殘搏眼球?Dcard網友評論兩極 瘋男Nick拍片回應:沒有故意傷害自己

圖片來源:瘋男IG

最近已經是年底,又適逢生日,成員Nick昨天(19日)於個人IG上抒發今年的情緒。他指又要過完一年同時自己也要邁向27歲,感慨著今年有八件事在他的人生上有重大意義,包括三件壞事:邁向三年的感情分手了、曾經最愛他的粉絲離開這世界了、被亂寫而上了社會新聞。

看更多:瘋男徒手劈磚「痛一個月」!求診挨批浪費資源:一年只看一次醫生

圖片來源:Nick IG

但他今年也有4件好事,包括:克服了游泳還考了AIDA2潛水證、投資的項目開始賺錢了、開始上了電視節目也陸續有了許多通告、YouTube個人頻道粉絲10萬、YouTube團體頻道粉絲60萬,他最後也補充加上團體的IG跟FB總粉絲也破百萬了。

圖片來源:Nick IG

今年9月的時候,Nick已經有邀請自己的前女友上自己個人的Youtube頻道,進行解答網友在IG上發問的影片。他坦承跟前女友可以繼續當好朋友,但前女友在影片中表示當時提分手的是Nick。她補充指分手前Nick已經有壓抑很久的壓力一堆,猜測Nick可能把這些壓力轉移到是不是沒有那麼愛自己。

圖片來源:瘋男Youtube​​​​

至於分手當天是Nick叫前女友去他家化妝,而前女友感到被忽視,覺得Nick叫她化完妝就可以走,所以產生衝突,後來吵架後就和平分手。影片中兩人也卸下心防,彼此都坦承自己當時那段期間態度太差,狀態也不好。不過他們現時仍能當好朋友,顯示二人的高心理素質。

圖片來源:Nick IG

Nick在文中繼續抒發個人情緒,指他可能還有什麼一時想不起來,但今年的他比去年強了很多,希望明年的自己身價跟存款繼續不斷翻倍。最後他寄語大家都變得更好,也感謝一路支持他的粉絲們,並表示:「有你們才有現在的我,希望接下來的日子,你們依舊還在,愛你們」。

圖片來源:Nick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