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男徒手劈磚「痛一個月」!求診挨批浪費資源:一年只看一次醫生


瘋男徒手劈磚「痛一個月」!求診挨批浪費資源:一年只看一次醫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Crazy Man 瘋男.jpg
瘋男

YouTube頻道「Crazy Man瘋男」成員有晨灰、Nick,兩人經常拍攝瘋狂實測,擁有不少粉絲關注。瘋男曾拍攝「徒手劈磚」實測,隨後到醫院求診治療,不料卻挨批「浪費社會資源」,對此瘋男也做出回應。

看更多:毒蠍螫手!瘋男「手爆筋腫2倍大」險昏迷 網:別拿命開玩笑

圖片來源/Nick IG

瘋男過去曾拍攝徒手劈磚影片,當時Nick手整個黑青,他也預計會痛一段時間。一個多月過去,Nick手仍舊不舒服,因此決定到醫院治療,醫生表示手只是挫傷,雖然還會痛,但之後會慢慢好。

圖片來源/YouTube

不料Nick看醫生一事,立刻被轉發到Dcard討論,網友痛批「你拍片在那邊自殘測試,然後看醫生還用健保,浪費社會資源」。對此也有不少網友持不同意見,紛紛留言,「有正常繳稅,你管人家是因為甚麼原因看病?」、「就跟別人上班受傷一樣,不看醫生難道要看酸民嗎?」。

圖片來源/Nick IG

而Nick也在限時動態中回應,這次是今年第一次看醫生,有繳稅、繳勞健保,「我有什麼資格不能看醫生?」Nick隨後也表示,拍片時已經將風險控制到最低,一年只看一次醫生,甚至沒有拿藥,讓他無奈寫下,「網紅就是該死,以後死了處理不好,可能都要被罵不環保?」。

圖片來源/Nick IG
圖片來源/Nick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