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長輩」才讓人記住!敖犬曝曾跟黑澀會美眉交往 勇兔:我來扛


靠「長輩」才讓人記住!敖犬曝曾跟黑澀會美眉交往 勇兔:我來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勇兔林筳諭.jpg
勇兔

女星林筳諭(勇兔)18歲時靠著《我愛黑澀會》順利出道,節目中其他8人組成第一代「黑Girl」,而第一代解散後,她與丫頭、小薰、糖果組成第二代「黑Girl」,但僅僅待了4個月,勇兔就宣佈退團以及暫離演藝圈。

看更多:《黑Girl》勇兔自爆「有隱疾」 回歸後曾被開玩笑點名「永不錄用」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幾年後重返演藝圈的勇兔,憑著出演大熱戲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火辣老闆娘「大美」一角後人氣暴漲,昨天(19日)她受邀出席內衣品牌一日店長活動,在會場上她分享自己如何穿好「內在美」,她更自爆以前曾經試過因為不懂得穿內衣而發生難以挽回的後果。

圖片來源:勇兔IG

勇兔透露自己年輕時,為了CP值都只買又便宜又可愛的內衣來搭配衣服,不覺得內衣的重要性。沒想到有一次在夏天拍戲的時候,因為貪圖舒服清涼的感覺,穿了一件背心式的內衣,等到戲全部結束之後,她感覺原本應該有料的胸部也變得沒那麼厲害,令她也感嘆說「原本雞蛋直接變散蛋」。

圖片來源:勇兔IG

勇兔更分享了自己一則趣事:「或許因為《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中的大美經常以爆乳露腰的形象現身,而回歸平日打扮的自己則讓人一時難聯想到其實我私下很休閒,所以早前我和朋友出門的時候,就沒被認出來」,她更苦笑著表示看來可能還是要靠「長輩」才能讓人記住。

圖片來源:勇兔IG

另一方面,勇兔也直言黑澀會美眉雖然團體火紅了,但自己出道10幾年,也是到了今年終於被大家認識,一旁的經紀人聽了也在幫忙補充說「帶了勇兔7年,第一次這麼忙」。提到未來規劃,她期望能嘗試性感殺人犯、女間諜殺手、大哥的女人等具有挑戰性的新角色,更期盼可以跟蔡振南、高捷、王識賢、李李仁、李鑼等「大哥級演員」合作,並表示都可以接受演他們的「女人」。

看更多:《我的婆婆》鍾欣凌黑化掀熱議!刁難黃姵嘉被嫌棄:「怎麼那麼討厭」

圖片來源:公共電視 提供

提到男星莊濠全(敖犬)日前在中國大陸的綜藝節目《火星情報局5》中大方坦言「曾跟黑澀會美眉交往過」,讓老闆Andy哥氣到差點封殺他一事,勇兔聽完之後一臉驚訝狀,並直言不知道此事,之前在錄影節目《我愛黑澀會》時也沒有任何發現,但是她指這件事已經隔了多年,她也沒有什麼能回應,更逗趣地提議:「我來把事情扛上身!」,但她又自嘲著補充:「說不定敖犬也忘記我是誰」。

看更多:敖犬坦承「吃過黑澀會美眉」!Andy哥踹門對質氣瘋:要封殺你

圖片來源:敖犬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