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吃漢堡主播鄭亦真私下其實愛健身!會吃又會踢沙包


中天吃漢堡主播鄭亦真私下其實愛健身!會吃又會踢沙包

中天新聞主播鄭亦真於13日的直播新聞中吃漢堡,表演正港「吃播」,有因此獲得漢堡姐姐的稱號。日前她在個人社交平台上上傳了她健身踢沙包的影片,沒想到的是鏡頭前甜美可人的她踢起沙包來根本判若兩人,反差超大。

圖源: 鄭亦真臉書

中天新聞被關台後近期轉走自媒體路線,對外表示要帶給大家不一樣的中天,而他們也實現諾言,在轉戰YouTube的第二天就讓主播表演吃播,邊吃漢堡邊報新聞。此舉確實吸引了許多人的注意,有趣的的播報方式也提升了許多觀眾的好感度。

圖源: 中天電視

吃播主角鄭亦真吃漢堡的模樣已經深植人心,許多人對她大口吃漢堡的樣子印象非常深刻,鄭亦真也因此圈到不少粉絲。昨日(18日)鄭亦真在臉書以及Instagram上上傳了她踢沙包的影片,影片中她奮力踢腿的模樣與播報新聞時的形象差非常多,讓網友直呼「這落差太大」。

而在新聞中進行吃播的不只鄭亦真,盧秀芳和王又正也加入吃播行列。兩人於昨日在新聞中邊吃滷肉飯邊談論萊豬議題,除了滷肉飯也吃牛肉包子配熱湯,王又正還表示一有爛事發生他的鼻子就會過敏,暗諷近期時事。

圖源: 中天電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