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轉型訂閱破200萬 主播秀正港「吃播」吃漢堡報新聞再收抖內


中天轉型訂閱破200萬 主播秀正港「吃播」吃漢堡報新聞再收抖內

中天新聞於12月12日凌晨正式關台,也正式轉戰網路。而今早中天電視的YouTube頻道訂閱數已破200萬,轉戰自媒體的中天也不負重望地做出了多「創新」。主播們跳舞吃漢堡樣樣來,新聞宛如綜藝節目逗得網友好開心。

圖源: 中天電視YouTube

今早中天新聞為了慶祝YouTube頻道訂閱破200萬,主播劉盈秀在節目裡獻唱外加表演「螃蟹舞」以感謝大家的支持。到了午間新聞時間換主播鄭亦真邊吃漢堡邊報新聞,上演正港的「吃播」,期間鄭亦真還詢問要美美地吃還是醜醜地吃,表示這應該是她最醜的時刻,播出期間還收到網友的贊助(Donate)。

圖源: 中天電視YouTube
圖源: 中天電視YouTube

對於中天新穎的做法,許多網友持正面評價,表示與觀眾有更多的互動,但也有網友直言這些作法有失專業。

以下為網友評價

「中天的直播 觀看人數是別台好幾倍,轉YT直播枷鎖被解開了」
「新聞的突破,不會太制式,有趣多了,除夕夜可以邊播,邊吃火鍋。」
「完了..我好像喜歡網路的中天好歡樂」
「感覺這樣比普通新聞多了互動性,超讚的。」


中天新聞更是在自家的臉書粉專寫上道「打破電視播報傳統!中天主播吃漢堡報新聞 不必再餓肚子啦~」。

以下為原文

"敲碗"刷一排漢堡! 正港"吃漢堡配新聞"網狂讚
最不一樣的中天新聞,給你滿滿的"驚喜與彩蛋"
#邊吃漢堡邊播新聞
#餵新聞也餵飽肚皮
#正港吃播在這裡
打破電視播報傳統!中天主播吃漢堡報新聞 不必再餓肚子啦~

圖源: 中天新聞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