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戀柱還兇!JKF女郎「F級巨球爆釦」 100%神還原《鬼滅》


比戀柱還兇!JKF女郎「F級巨球爆釦」 100%神還原《鬼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安希.jpg
安希

JKF女郎「安希」有著甜美臉蛋,加上F級魔鬼身材,讓她吸引不少粉絲關注,光是IG就有百萬追蹤,人氣非常高!近日安希在IG上分享Cos照片,只見她換上《鬼滅》的角色衣服,讓網友們直呼是「戀柱本人」!

看更多:慘遇色淫師!JKF女郎「安希」攝影棚脫光全被拍:不是第一次了!

圖片來源/安希 IG

安希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美照,近期因《鬼滅之刃》劇場版上映,讓其中角色再度火紅,而安希也翻出半年前Cos「甘露寺蜜璃」的照片。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安希穿著戀柱的衣服,胸前扣子大開,超猛車頭燈幾乎快衝破衣服,完美將角色3D化,瞬間讓粉絲們噴鼻血!

 
 
 
 
 
 
 
 
 
 
 
 
 
 
 

安希(@vickybaby61)分享的貼文

安希照片一出,立刻引上萬名粉絲按讚,紛紛留言,「不愧是戀柱!看著都中招了」、「美翻~戀愛了」、「有妳在什麼鬼都戀愛了 ~」、「戀柱本人!?」、「這戀柱很可以」、「條件很好,扮什麼都超級可愛的」、「該轉型coser了」。

圖片來源/安希 IG

事實上,近日安希經常上傳Cos照片,日前一張「黑魔導女孩」照,更因超省布料的裝扮,而讓粉絲們暴動,直呼太厲害!而安希也在IG限動中透露,Cosplay衣服都是花錢訂做,拍完照後也會視情況出售Cos服。

 
 
 
 
 
 
 
 
 
 
 
 
 
 
 

安希(@vickybaby61)分享的貼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