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房間遭闖入!「最強奶媽」睡相公開 「巨球溢出」包不住


半夜房間遭闖入!「最強奶媽」睡相公開 「巨球溢出」包不住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薇安.jpg
謝薇安

百萬網紅「謝薇安」過去因一段健身房運動影片「狂震」爆紅,有著F級好身材,被封為「最強奶媽」。日前謝薇安遭深夜突襲,睡相全被拍下,不料公開照片後,竟讓全場驚呼,「太誇張了」!

看更多:孫生夜襲女星香閨!「滿地骨頭、綑綁熟睡」 嚇傻:像命案現場

圖片來源/謝薇安 IG

謝薇安日前參與《綜藝大熱門》錄影,只見大根在深夜時,闖入謝薇安的香閨,趁機捕捉謝薇安熟睡的模樣。不料大根悄悄翻開被子後,發現謝薇安穿得十分火辣,幾乎遊走在曝光邊緣,而拍出來的照片更有如電影海報,不但睡姿漂亮,長輩炸出的模樣,更是讓全場驚呼連連,秒成為現場最美!

圖片來源/綜藝大熱門 YouTube
圖片來源/綜藝大熱門 YouTube

大熱門片段一出,立刻有不少觀眾留言,「第一名實至名歸」、「睡照會放IG嗎?」、「照片太犯規了~」、「這告訴美女藝人們,不要把鑰匙交給經紀人XD」、「睡那麼美真的太犯規了」、「下次找女的去突擊吧!這樣比較保護女藝人」、「今天這集真香~」。

圖片來源/綜藝大熱門 YouTube

除了有最美睡相,也有最奇怪的睡姿,只見孫生一翻開蘿莉塔的被子,瞬間被嚇到跌倒,蘿莉塔不但沒有整個睡在床上,腳上還綁著繩子,讓孫生驚魂未定,直呼像是命案現場!最後孫生拍出的照片,也將蘿莉塔拍的非常「真實」,讓網友笑翻直呼是收視保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